东吴新市民新业态医疗保险(互联网)怎么样?值得买吗?靠谱吗

沃保整理
2023-05-25
100
一直以来,东吴人寿始终坚守“保险为民”的初心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因地制宜开展产品和服务创新。

东吴人寿立足保险专业优势,发挥在服务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建设中积累形成的专业能力和经营特色,聚焦民生保障领域痛点和难点,积极对接医保体系,着力为提高新市民医疗保障水平,减轻就医负担加大工作力度,不断贡献东吴人寿力量。

一、东吴新市民新业态医疗保险(互联网)怎么样?

承保年龄:出生满28天-45周岁

保障期限:1年

等待期:30天,意外和续保无等待期


1、一般医疗保险金:100万

被保人因意外或等待期后因疾病住院治疗的,扣除3000元免赔额后,按约定比例报销,最高可报销100万。

报销比例如下:

医疗费3000元(含)以下的部分:0%;

医疗费3000元-20000元(含)的部分:40%;

医疗费20000元-50000元(含)的部分:60%;

医疗费50000元以上的部分:100%。

报销项目如下:

①住院医疗费用:包括药品费、住院手术费 、床位费、膳食费、化验费、检查费、输氧费、病室治疗费、诊疗费、冷暖气费用、医生诊查费、护理费、救护车费、注射费、物理治疗费、包扎科、普通外科夹板及石膏整形费用、材料费等。

②特定门诊医疗费用:包括化学疗法、放射疗法、肿瘤免疫疗法、肿瘤内分泌疗法、

肿瘤靶向疗法、质子重离子疗法、门诊肾透析费、器官移植后的门诊抗排异治疗费。

③门诊手术医疗费用

④住院前30天和住院后30天门急诊医疗费用

2、一般住院津贴保险金(可选): 6000元

被保人因意外或等待期后因疾病住院治疗的,除了报销各项医疗费之外,每天还可以额外补贴100元,每次住院最多补贴30天,保险期间累计可以补贴60天,免赔期3天,前次和当次住院间隔期30天,间隔期内的多次住院视为同一次住院。

二、东吴新市民新业态医疗保险(互联网)值得买吗?靠谱吗

东吴新市民新业态医疗保险(互联网)是一款挺靠谱的产品,东吴新市民新业态医疗保险,主要是针对因本人创业就业、子女上学、投靠子女等原因来到城镇常住,未获得当地户籍或获得当地户籍不满三年的各类群体,包括但不限于进城务工人员、新就业大中专毕业生等提供的比较划算的医疗保险。如当地政府另有规定的,以当地政府相关规定为准。

1、免赔额低

东吴新市民百万医疗险2023版的免赔额只有3000元,和免赔额5000元-1万的办完医疗险相比,东吴新市民百万医疗险确实更优秀。免赔额是指起付线,起付线以下的不报,起付线以上的都可以报,所以对于投保人来说起付线越低越好。

2、等待期短

东吴新市民百万医疗险2023版的等待期只有30天,比很多网红百万医疗险(大多是90天)都短,意味着理赔门槛更低,对投保人更有利,可以更早的获得理赔。(PS.意外事故和续保0等待期)

3、免费延期

被保人是在合同有效期内住院的,且持续到合同期满,仍未结束住院治疗的,合同可以免费延长保障期限,最多可以延长30天,延长期间产生的住院医疗费也可以按约定比例报销,累计总的可以报销180天的住院医疗费。

以上就是关于“东吴新市民新业态医疗保险(互联网”的内容,如果您对以上推荐的产品感兴趣,都可以点击“立即咨询”或“免费获取方案”,会有专业的保险顾问一对一为您服务!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