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元一年?二阳也赔?华泰小萌神少儿意外险怎么样?值得买吗

沃保整理
2023-05-25
100
99元一年?二阳也赔?华泰小萌神少儿意外险怎么样?值得买吗?华泰小萌神少儿意外险有三项保障计划灵活可选,综合保障不错,意外医疗不限社保,还包含第三者责任保障,可选责任含新冠责任。

一、华泰小萌神少儿意外险怎么样?

华泰小萌神少儿意外险的保障非常不错,有三项保障计划灵活可选,综合保障很不错,意外医疗不限社保,还包含第三者责任保障。可选责任含新冠责任,等待期30天,无免赔额,赔付比例最高90%。可以拓展高端医院就诊,扩展后公立医院和私立医院的普通部、特需部、国际部和VIP部都可以报销。

新冠的热潮过去了,但是仍有二阳的人群存在,两项可选的新冠保障可以说很实用的。

二、华泰小萌神少儿意外险保什么?产品详解

适用人群:出生满30天(含)(须健康出院)至17周岁(含)

可投保区域:中国大陆

保障时间:1年

交费方式:一次交清

1、意外医疗不限社保范围

华泰小萌神少儿意外险的意外医疗保障免赔额为100元,100%报销,无社保限制,自费药也能报销。

2、含食物中毒急性肠胃炎医疗

华泰小萌神少儿意外险对于因食物中毒导致急性肠胃炎的医疗报销不限社保范围,免赔额100元,100%报销,最高2000元。

3、可报销意外住院津贴

华泰小萌神少儿意外险的意外住院津贴的免赔额为0天,全年累计不超过90天,最高可给付100元/天。

4、意外骨折和脱位也能赔

华泰小萌神少儿意外险对于“熊孩子们”常见的意外骨折和脱臼情况也纳入了保障范围,意外骨折和脱臼按“给付表”比例和对应保额乘积承担责任,最高可赔5000元。

5、含预防接种意外责任

华泰小萌神少儿意外险的基础保障还包含了预防接种意外责任,因预防接种意外导致的身故、伤残和医疗,含不良反应和偶合症也能报销,最高8000元。

6、含第三者责任

华泰小萌神少儿意外险的基础保障还特别增加了第三者责任保障,含财产损失和人身损失,每次事故免赔额为500元,其中财产损失累计赔偿限额为保额的20%。

7、可以拓展高端医院医疗

华泰小萌神少儿意外险可扩展高端医疗,扩展后二级或二级以上公立医院和私立医院的普通部、特需部、国际部、外宾部、VIP部就医也能报销,每个自然月高端医院限1次就诊。

8、新冠责任可选

华泰小萌神少儿意外险特别增加的可选新冠责任,在目前“复阳”、“二阳”环境下,实用性还是很强的,等待期30天,新冠病毒感染身故、医疗也能报销,新冠病毒感染医疗免赔额0元,经社保报销后按90%赔付,未经社保报销按70%赔付。

三、华泰小萌神少儿意外险多少钱?附价格表

华泰小萌神少儿意外险可以拓展二级及以上公立医院和二级及以上私立医院的普通部/特需部/国际部/外宾部/VIP部,可享受顶尖的就医资源和优质的就医环境。

基础版:99元,经典版:150元,尊贵版:199元

如果您对华泰小萌神少儿意外险感兴趣,或者想要了解其他产品,都可以点击“立即咨询”或者“免费获取方案”,会有客服小姐姐为您提供咨询服务!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