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邦友型运动年享版意外险条款怎么样?保障内容介绍,值得买吗

沃保整理
2023-05-25
100
友邦友型运动年享版意外险条款怎么样?友邦友型运动年享版意外险这次还有一个比较大的变动,就是保障期间从之前短短的 7日、30日,给拉长到了一整年,保障也更加周全实在了。

一、友邦友型运动年享版意外险条款+保障内容介绍

投保年龄:3-64周岁

保障期限:1年

缴费期间:一次交清

1、一般意外伤残保险金:

被保人遭受意外伤害,且在180天内因该意外导致《人身保险伤残评定标准及代码》所列伤残的,按100%基本保额*伤残等级对应的比例。

伤残对应报销比例:1级100%,2级90%,3级80%,4级70%,5级60%,6级50%,7级40%,8级30%,9级20%,10级10%

2、一般意外身故保险金:

被保人遭受意外伤害,且在180天内因该意外身故的,按100%基本保额理赔身故金。

备注:给付身故保险金时,会扣除之前已经领过的伤残保险金,若之前无领过就不用扣除了,按100%保额给付。

3、意外医疗费报销(可选):

被保人遭受意外伤害,且在180天内因该意外住院治疗的,对其合理的医疗费,按约定比例报销,有用医保就诊按100%报销,未用医保就诊按60%报销。

4、意外骨折医疗费报销(可选):

被保人因意外事故导致合同约定的骨折(看图),且在医院接受治疗的,对其合理的骨折医疗费,按约定比例报销,骨折部分不同,报销比例不一样

5、猝死保险金(可选):

被保人因潜在疾病、机能障碍或其他原因在出现症状后24小时内发生的非暴力性突然死亡的,可按约定的猝死保额,一次性给付保险金。

二、友邦友型运动年享版意外险怎么样?值得买吗

友邦友型运动年享版意外险除了基础保障外,还提供了意外医疗费报销、意外骨折医疗费报销和猝死保障三大可选责任,其中意外医疗最高可100%报销,意外骨折最高可50%报销,猝死保障对于当下打工人来说也是一个很重要的保障。

友邦友型运动年享版意外险是值得买的,友邦保险控股有限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简称为友邦人寿)是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的人寿保险集团,覆盖亚太区内18个市场。

1、从公司实力上来看

友邦保险在亚太地区分布了17个市场营运,只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全资的分公司及附属公司,业务范围广。并且友邦保险还是《财富》世界500强公司,2019年和2021年在《财富》世界500强榜单分布排名第388位、213位。

2、从偿付能力上来看

偿付能力是指保险公司履行赔偿或给付责任的能力,当保险公司遭受危机时是否有足够的资金支付客户理赔的能力,所以偿付能力也是考量一家保险公司的重要因素。友邦保险的核心偿付能力充足率和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都符合要求,风险综合评级也达标,可以放心。

以上就是关于“友邦友型运动年享版意外险”的内容,如果您对以上推荐的产品感兴趣,都可以点击“立即咨询”或“免费获取方案”,会有专业的保险顾问一对一为您服务!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