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信母爱佳贝疾病保险怎么样?保什么病?母婴保险有必要买吗

原创
沃保网
刘林燕
2023-05-25
100
建信母爱佳贝疾病保险怎么样?保什么病?提供妊娠疾病保险金、孕产身故保险金、新生儿先天性疾病保险金保障。承保年龄为20-45周岁,投保时已怀孕但孕周未满28周且身体健康的女性。

建信母爱佳贝疾病保险适合谁?投保须知

承保年龄:20-45周岁,投保时已怀孕但孕周未满28周且身体健康的女性。

保障期限:1年

交费方式:一次交清


图片来源于摄图网

建信母爱佳贝疾病保险保什么?条款解析

娠疾病保险金:

若第一被保险人于合同等待期后被专科医生确诊初次发生合同约定的妊娠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则保险公司按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妊娠疾病保险金,本项保险责任终止。

孕产身故保险金:

若第一被保险人因合同约定的妊娠疾病身故或因分娩身故,则保险公司按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孕产身故保险金,本项保险责任终止。

新生儿先天性疾病保险金:

若第二被保险人(无论一人或多人)被专科医生确诊初次发生合同约定的新生儿先天性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则保险公司按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新生儿先天性疾病保险金,本项保险责任终止。

建信母爱佳贝疾病保险值得买吗?在哪买

建信母爱佳贝疾病保险属于母婴疾病保险,提供妊娠疾病保险金、孕产身故保险金、新生儿先天性疾病保险金保障。投保时年龄为20周岁至45周岁,投保时已怀孕但孕周未满28周且身体健康的女性。

建信母爱佳贝疾病保险保什么病?

妊娠疾病共有5种:

严重子娴症、严重胎盘早剥——需剖腹产手术或终止妊娠、羊水栓塞、妊娠期弥漫性血管内凝血、严重的侵蚀性葡萄胎(或称恶性葡萄胎)——需化疗或手术治疗。

新生儿先天性疾病共有9种:

·先天性高位肛门直肠闭锁(畸形)——需手术治疗

·先天性食管闭锁或先天性食管气管瘘

·先天性脑积水——需手术治疗

·法乐氏四联症

·完全性大动脉转位

·先天性房间隔缺损——需手术治疗

·先天性室间隔缺损——需手术治疗

·脊柱裂或颅裂并发症

·腭裂修复术或唇腭裂修复术


母婴保险有必要买吗?

有必要!

妊娠并发症,例如产科出血、妊娠期高血压疾病、妊娠合并肺炎、侵蚀性葡萄胎、胎盘早期剥离、围产期心肌、羊水栓塞、弥漫性血管内凝血等,这些并发症会有致命的风险。妊娠期间的特定疾病,例如急性脂肪肝、妊娠剧吐、妊娠期糖尿病等,这都是需要接受治疗的。婴儿的风险,对于新生儿来说面临的风险也是非常的大,例如早产、天生缺陷、产伤等,不幸的话可能会夭折。新生儿抵抗力若患病的风险也是非常大的,且治疗费用较高。

如果您对建信母爱佳贝疾病保险感兴趣,或者想要了解其他产品,都可以点击“立即咨询”或者“免费获取方案”,会有客服小姐姐为您提供咨询服务!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