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卫2号智核再升级!青云卫2号少儿重疾险好不好?怎么买

沃保整理
2023-05-24
100
青云卫2号智核再升级!青云卫2号少儿重疾险好不好?怎么买?青云卫2号和之前的青云卫1号相比还是做了不少升级的,主要就是疾病额外赔在60岁前患病都有保障,保障更加全面。

招商仁和青云卫2号少儿重疾险智核再升级:

青云卫2号虽然没有在责任上进行迭代,但是却优化了常见疾病的核保尺度,主要集中在以下几点:

1、结合新冠背景,将新冠纳入例外项,满足条件就可以直接投保!

只要是没住院,且现在康复一个月以上,没啥并发症、后遗症的小伙伴,都可以直接投保!


图片来源于摄图网

2、肺炎核保尺度放宽

小孩子肺炎是非常常见的疾病,所以很多需要核保的!

原本青云卫2号的问卷当中是要求复查胸片正常且治愈满3个月,现在优化到只要没有入住ICU病房治疗,没有后遗症和并发症,治愈满一个月就可以承保!

3、隐睾的尺度放宽

原需手术治疗且痊愈三个月无后遗症,现优化为治愈且未发生恶变或病理结果为良性。

4、贫血智核尺度放宽

将男性血红蛋白条件降低,由“男性110g/L”优化为“男性105g/L”。

招商仁和青云卫2号少儿重疾险好不好?怎么样


招商仁和青云卫2号少儿重疾险是招商仁和人寿承保的,支持17周岁以下的人群投保。

这款产品提供的基础保障内容包括128种重疾保障、22种中症保障、51种轻症保障、20种少儿特疾、疾病关爱金、身故保障、被保人豁免。可选责任丰富,有癌症二次赔付、重疾多次赔、投保人豁免、重疾津贴,供投保人自由选择,为被保人提供全面、适合的保障。

此外,这款产品价格便宜,以0岁男、女宝宝为例,选择30万保额、保至70周岁,30年交,计划一,女宝宝一年需要保费708元,男宝宝一年需要840元。几百块钱就能享受如此丰富的保障内容。十分划算。

总的来看,这款产品针对少年儿童打造,价格便宜,保障内容全面,性价比高,还是值得考虑的。


招商仁和青云卫2号少儿重疾险怎么买?

1、经济型买法:适合预算极度有限人群

保定期30年,不附加任何可选责任,但是保30年,疾病关爱金是给强制捆绑上了,所以保费这块要比其他的少儿重疾险略高一些。

2、豪华型买法:要求保障责任全面的人群

保终身,根据实际需求附加可选责任,推荐考虑顺序:疾病关爱金》重疾2次赔+癌症2次赔》重症监护病房住院津贴。

这样排序的原因是,首次保额的重要性高于2次保额,有预算的话先把首次保额提高,之后再考虑一些2次赔付的保额。

身故责任因为是二选一的,要么已交保费,要么100%保额,一般比较建议选择已交保费,保费会便宜一些。

如果您对招商仁和青云卫2号少儿重疾险感兴趣,或者想要了解其他产品,都可以点击“立即咨询”或者“免费获取方案”,会有客服小姐姐为您提供咨询服务!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