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仁和仁心保贝!招商仁和仁心保贝少儿重疾险怎么样?值得买

沃保整理
2023-05-23
100
招商仁和仁心保贝!招商仁和仁心保贝少儿重疾险怎么样?招商仁和仁心保贝重疾险大家可能不熟悉,其实这并不是一款新的少儿重疾险产品。这款产品还有一个名字——青云卫1号。


图片来源于摄图网

招商仁和仁心保贝少儿重疾险保什么?条款解析


重大疾病保险金:

保障了128种重大疾病。保单前30年,150%保额;保单30年及以后,100%保额。

中症疾病保险金:

中症(能赔2次)。保单前30年,60%保额;保单30年及以后,80%保额。

轻症疾病保险金:

轻症(能赔5次)。保单前30年,40%保额;保单30年及以后,30%保额。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方案一身故赔保费;方案二18岁前保费、18岁后保额。

(可选)少儿特疾/罕见病保险金:

保障了20种少儿特疾和10种罕见病,首次确诊能赔200%、300%的保额。

(可选)心脑血管二次赔保险金:按合同约定给付。

重疾津贴保险金:按合同约定给付。

招商仁和仁心保贝少儿重疾险值得买吗?在哪买

仁心保贝重疾险(互联网)是招商仁和人寿承保的一款少儿重疾险产品,该产品提供重疾、中症、轻症、疾病关爱金、少儿罕见病等保障,且重疾险二次重疾赔付无三同条款限制,专为17周岁以下的少年儿童群体打造,保障30年。

1、首次轻、中、重疾额外赔付:保单前30年首次确诊重疾多赔50%保额,中症多赔20%保额,轻症多赔10%保额,几乎相当于多了一份保障期30年的定期重疾险。

2、市面少有的赔了重疾还能赔轻、中症。青云卫1号理赔了重疾后还能再赔1次轻症、1次中症,但需注意需要在重疾理赔90天以后,且不是已理赔重疾对应的轻中症,比如说理赔了恶性肿瘤-重度又确诊恶性肿瘤-轻度则不赔,如果确诊的是不相关的冠状动脉介入手术可以理赔。

3、可选重疾二次赔,无“三同条款”,意味着相关联的2种重疾可以获得2次赔付,提高了1次得病获得2次重疾赔付的几率。比如“白血病”→“骨髓移植”,“肝癌”→“肝移植”,虽然看似只得了1次重疾但却可以获得2次重疾赔付,且第二次赔120%保额。

4、可选恶性肿瘤重度二次赔,间隔3年以上,癌症新发、复发、转移、持续都可再次获得120%保额赔付。

招商仁和仁心保贝少儿重疾险怎么样?好不好?

1、中症、轻症持续赔付

仁心保贝做了这么一个创新,如果先赔付了重疾,间隔期90天后,轻症、中症责任还可以继续保留各自一次的赔付机会。

当然,前提是之前轻症赔付次数不到5次,中症赔付不到2次。

这创新,加强了对中症和轻症的保障,是比较实用的。


2、基础保障充足

仁心保贝的重疾保障涵盖了128种重大疾病,病种较多。

虽然必保的28种高发重疾都会囊括在内,数量的多少其实没那么重要。

但要是与其他产品价格或者其他方面相差不大的话,保障的病种多一点还是好的。

另外,中症和轻症都可以多次赔付。

20种中症可以不分组赔付2次,每次60%保额。

50种中症可以不分组赔付5次,每次30%保额。

重点是仁心保贝有疾病关爱金可以获得额外的赔付。

在保单前30年,首次重症额外赔付50%保额,首次中症额外赔付20%保额,首次轻症赔付10%保额。

3、少儿特疾保障全面

仁心保贝保障20种少儿特疾和10种少儿罕见病。

少儿特定重疾,额外赔付100%基本保额。

少儿罕见病,额外赔付200%基本保额。

儿童高发的疾病基本都覆盖得到,赔付力度也较强。而且没有年龄的限制,保障至合同结束。

如果您对招商仁和仁心保贝少儿重疾险感兴趣,或者想要了解其他产品,都可以点击“立即咨询”或者“免费获取方案”,会有客服小姐姐为您提供咨询服务!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