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平鸿享金生,太平鸿享金生终身寿险(分红型)条款怎么样

沃保整理
2023-05-23
100
中国太平鸿享金生终身寿险(分红型)条款怎么样?太平鸿享金生终身寿险(分红型)最高投保年龄70周岁,缴费期多种选择,公共交通意外身故额外赔,还提供保单贷款、年金转换等。

一、终身寿险主要功能:

身价保障:小资金撬动大杠杆,转移我们的财务风险,上文提到的A总例子就是最好的证明,站着是一台印钞机,躺下就是一堆人民币。

财富传承:钱多了如何能够最合理高效的把财富传递给后代,是有钱人比较在意的问题,终身寿险是国际上公认的手段之一,国内高净值人群对家庭财富传承也越来越重视,终身寿险需求同样很大。

二、中国太平鸿享金生终身寿险(分红型)条款怎么样?

承保年龄:28天-70周岁

保障时间:终身

缴费方式:趸交,3/5/10/20年交

身故保险金:

身故时未满18周岁,按①已交保险费×(1+合同的累积红利保险金额÷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②现金价值两项金额中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身故时已满18周岁:

1.如果您选择的是趸交的交费方式:

按被保险人身故时给付系数×已交保险费×(1+合同的累积红利保险金额÷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合同的有效保险金额、现金价值三项金额中的最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

2.如果您选择的是分期支付的交费方式:

①如果被保险人在合同的最后一个保险费约定支付日后的首个保险单周年日零时之前身故,按被保险人身故时给付系数×已交保险费×(1+合同的累积红利保险金额÷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合同的现金价值两项金额中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

②如果被保险人在合同的最后一个保险费约定支付日后的首个保险单周年日零时之后身故,按被保险人身故时给付系数×已交保险费×(1+合同的累积红利保险金额÷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合同的有效保险金额、现金价值三项金额中的最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

公共交通意外身故保险金:

年满18-80周岁前以乘客身份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期间遭遇意外伤害事故,且自该事故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导致身故,除给付上述第一项身故保险金外,将按被保险人身故时合同的有效保险金额给付公共交通意外身故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累计给付的公共交通意外身故保险金最高以人民币2000万元为限。

三、中国太平鸿享金生终身寿险(分红型)优点怎么样?

1、投保范围广

太平鸿享金生终身寿险(分红型)支持男性投保年龄为出生满28日至66周岁;女性投保年龄为出生满28日至70周岁人群投保,老少皆宜,满足大部分人群投保需求。

2、投保灵活

太平鸿享金生终身寿险(分红型)投保年龄宽泛,最高投保年龄70周岁,小孩老人都有机会参保。另外,这款产品的缴费期也有多种选择,分为趸交、3年交、5年交、10年交、20年交多个期间,客户可以投保时自由选择。

3、公共交通意外身故额外赔

年满18-80周岁前以乘客身份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期间遭遇意外伤害事故,且自该事故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导致身故,额外给付有效保险金额,累计给付的公共交通意外身故保险金最高以人民币2000万元为限。

4、保单红利

在合同保险期间内且合同有效,保险公司将根据上一会计年度分红保险业务的实际经营状况决定红利分配方案。如果确定有红利分配,保险公司将进行红利分配。

5、保单权益丰富

还提供了保单贷款、年金转换等保单权益,保障期间,若是遇到经济困难时期,可以有效暂时缓解经济困难问题。

四、中国太平鸿享金生终身寿险(分红型)领多少钱?案例演示

金女士,40周岁,为自己投保了太平鸿享金生终身寿险(分红型),选择3年交费,年交保费50万元,基本保险金额约124万元。她可获得的主要保单利益包括:

45周岁的时候,保单的现金价值为1399750元

50周岁的时候,保单的现金价值为1578850元

65周岁的时候,保单的现金价值为2274700元

75周岁的时候,保单的现金价值为2910750元

注:以上现金价值均为案例演示,实际一切以条款及保险合同为准。

如果您对恒中国太平鸿享金生终身寿险(分红型)感兴趣,或者想要了解其他产品,都可以点击“立即咨询”或者“免费获取方案”,会有客服小姐姐为您提供咨询服务!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