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养老保险的年金险值不值得投保?2款终身领钱商业养老险推荐

原创
沃保网
赖艺敏
2023-05-22
100
大家养老保险的年金险值得投保,符合条件者还能享受大家养老保险的养老社区服务,大家保险全资持有加拿大规模最大的连锁养老集团之一,目前已稳健运营32年,配备超4000名管理服务人员和超2700人的专业护理团队。

例如,大家「大盈之家」养老年金险的条款就有明确承诺,可以对接高端养老社区:

大家养老保险的高端养老社区,包括海外养老在内的高端养老社区,包含旅居疗养、城心养老、海外养老,可以享受更高品质的晚年生活。

1、旅居疗养:

旅居疗养,紧密围绕“旅游、乐居、疗养、社交、美食”等属性,打造“离红尘不远,在山水之间”高品质的社区。

目前已落地的旅居社区包括:北戴河、杭州黄泥岭、黄山芙蓉谷和三亚海棠湾四个社区。

2、城心医养:

城心医养,不但养老社区都位于城市中心地段,和子女只有“一碗汤的距离”,而且,紧邻养老社区两公里内必有三甲医院,以保证紧急情况时,老人15分钟内就能到达医院,得到及时救治。

目前,在北京城区,大家养老已布局友谊社区、朝阳社区和阜外社区三个高端养老社区。

3、海外养老:

大家保险集团是国内唯一在海外拥有大型养老集团,并对其进行实质性管理,能够为国内客户提供海外旅居养老的保险机构。

备注:大家「大盈之家」养老年金险的优点就是可以对接养老社区,入住养老社区,晚年不担心没人照顾,尤其适合丁克族、单身贵族投保。缺点就是不保证领取,活多久,领多久,且百年身故还能返本,养老金+本金都是你的。

如果,您更想买“可以保证领取”的养老保险,可以考虑——大家人寿鑫佑所享养老年金险!

1、投保门槛低:

如果不附加万能账户,大家「鑫佑所享」是2000元起投,即使是刚出社会的年轻人也能买得起的养老保险,养老提前规划,未来更美好。预算有限的人,可以先投2000元入个门,将来想加保,随时可以加保。

2、保证领20年:

举个例子,投保人选择60周岁起领养老金,那么60-79周岁期间是保证给付阶段,无论有没有活到79周岁,这20年的养老金都会给您,若79周岁后仍生存,也可以继续领,直到99周岁。

3、祝寿金加倍领:

大家「鑫佑所享」除了可以领养老年金之外,若被保人在80周岁、90周岁、100周岁时仍生存,分别按100%基本保额、200%基本保额、300%基本保额给付祝寿金,累计给付6倍祝寿金,可以和养老年金叠加领取。

4、理财灵活性较强:

如果后期觉得收益好,想提升保额→加保,想变现取钱→减保,后期交不上保费→减额交清,周转→保贷,为家人投保→可附加投保人豁免,两份收益→附加万能账户。

总结:大家「大盈之家」和大家「鑫佑所享」都是由大家养老保险公司承保的养老金保险,而且都可以附加当前4.25%结算利率的万能账户,享受二重收益。不一样的是大盈之家可以对接养老社区,鑫佑所享可以保证至少领20年,按需选择即可。

如果您对“大家人寿的养老年金保险”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可以点击“免费获取方案、立即咨询”咨询是免费的哦~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