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龙人寿小青龙少儿重疾险怎么买?是消费型的吗?多少钱一年?

原创
沃保网
张红红
2023-05-18
100
君龙人寿小青龙少儿重疾险怎么样?小青龙保费不高,可选责任丰富,投保方案也可以更灵活,非常适合预算有限但又想给孩子配置保障全面的家长们。

小青龙自带被保人豁免责任,如果孩子发生了轻症、中症或重疾,可以豁免掉后续保费,合同继续有效。

也能附加投保人豁免,一旦家长不幸发生了轻症 / 中症 / 重疾 / 身故 / 全残,可以免交后续保费,孩子的保障依然有效。

一、君龙人寿小青龙少儿重疾险怎么买?

君龙人寿小青龙少儿重疾险的投保渠道有线上和线下投保渠道,线上投保渠道通常指的是互联网保险产品销售平台进行投保,依托的是保险经纪公司居多,也有保险公司自己的线上投保渠道。

线下投保渠道常是通过保险代理人进行保险购买的。

君龙人寿小青龙少儿重疾险投保渠道是通过线上保险产品销售平台投保,通常是保险经纪公司,可以通过这类保险产品销售平台自行搜索产品进行投保,也可以联系平台的保险经纪人,告知投保需求,然后保险经纪人会根据实际情况制作相应的计划书,认可之后根据保险经纪人提示,按照要求去填写资料,完成健康告知问卷,进行投保。

二、君龙人寿小青龙少儿重疾险是消费型的吗?

君龙人寿小青龙少儿重疾险是消费型,我们来看看它的保障内容如何?


君龙人寿小青龙少儿重疾险优势:

1、重疾赔付后,中、轻症还能赔:首次重疾赔付后,间隔90天后发生不同组的中、轻症,可以再赔付2次。

2、可投保额高:最高可投保80万,可一次性做高保额。

3、重疾保障好:保30年,保单前10年首次重疾额外赔付100%基本保额;保至70岁或终身,保单前30年首次重疾额外赔付60%基本保额。

4、少儿特定疾病保障好:不限制赔付年龄,可赔付220%基本保额。

5、投保灵活:可自由选择保30年、保至70岁或终身;可自由选择恶性肿瘤二次赔、重疾多次赔、住院津贴、身故或全残、投保人豁免责任。

6、享有重疾绿通服务以及与陆道培白血病医院合作推出白血病专项就医服务。

三、君龙人寿小青龙少儿重疾险多少钱一年?

小青龙少儿重疾险提供的保障期限灵活选择,可以保30年、保到70岁或保终身,提供的保障内容包括了110种重疾保险,30种中症和43种轻症,在少儿特疾和罕见病保障方面,最高可以赔到200%保障,可选多次重疾保险金赔付、还有住院津贴和癌症额外赔付保险金。

不同的保障责任,保费不相同,具体如下:


从上面表格中,可以看出来不同的保障责任保费不同。只有基础责任的前提下,保费是最低的,增加一项可选保障,保费就会贵些。

比如:基础责任,保额50万,保至终身,30年交,0岁男宝宝保费是1815元一年;女宝宝是1640元一年;

再比如:基础责任+多次重疾,保额50万,保至终身,30年交,0岁男宝宝保费是2200元一年;女宝宝是1975元一年;

小青龙少儿重疾险选择保障至70岁或终身性价比都很高,大家可以根据个人预算进行选择。

购买终身保障时建议附加重疾多次和恶性肿瘤二次赔付,可以把后期保障做足。

以上就是关于“君龙人寿小青龙少儿重疾险”的内容,如果您对以上推荐的产品感兴趣,都可以点击“立即咨询”或“免费获取方案”,会有专业的保险顾问一对一为您服务!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