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保之力少儿守护卫士3.0版怎么样?是什么保险?值得买吗

沃保整理
2023-05-11
100
平安保之力少儿守护卫士3.0版怎么样?承保30天-17周岁的少儿,家中熊孩子标配!含特色少儿走失寻找补偿费用责任。平安保之力少儿守护卫士3.0版值得买吗?


图片来源于摄图网

平安保之力少儿守护卫士3.0版是什么保险?


1、本保单只承担身体健康、能正常生活学习的出生满30天-17周岁被保险人的保险责任。

2、意外医疗免赔100元后在社保范围内按80%赔付,其中意外烧烫伤保额为1.5万/3万,其他意外保额为1万/2万。

3、如被保险人在保险合同生效时或生效后30日内所患疾病(续保除外)住院治疗的,我司不赔偿疾病住院医疗责任。

4、在每一保险年度,我公司对于上一年度已经赔付的意外伤害事故及由意外伤害导致的并发症不承担保险责任。同时,我公司对于上一年度已经赔付的慢性疾病、未治愈疾病及意外伤害医疗,初次投保前已患的疾病、先天性疾病、遗传性疾病及其并发症不承担保险责任。本保单生效前已罹患的疾病或已出险的症状我司不承担其导致的疾病住院医疗、疾病身故、重大疾病责任。

疾病住院医疗赔付标准:(1)如被保险人已按少儿医疗保险或学生医疗保险等社会医疗保险有关规定取得医疗费用补偿,我司在扣除上述费用补偿后在社保范围内按80%赔付;(2)如被保险人未获得社保或其他第三方医疗费用补偿,我司扣除200元免赔后,对医疗费用在社保范围内进行分段赔付:1000元及以下的部分,给付比例30%;1000元以上至4000元部分,给付比例40%;4000元以上至7000元部分,给付比例50%;7000元以上至10000元部分,给付比例60%;10000元以上至30000元部分,给付比例70%;30000元以上部分,给付比例80%。

平安保之力少儿守护卫士3.0版怎么样?好不好?

1、包含幼儿意外伤害身故、残疾,幼儿意外伤害医疗;幼儿疾病住院,幼儿重疾等全面保险责任险;

2、含特色少儿走失寻找补偿费用责任,为幼儿提供更贴心的关怀;

3、等待期仅30天;

4、中国平安提供全国通赔服务。


平安保之力少儿守护卫士3.0版值得买吗?在哪买

平安保之力少儿守护卫士3.0版是少儿专属健康保险,大大小小的意外事故、或者大大小小的疾病,都在保障范围。比如交通事故、磕碰摔伤、猫抓狗咬、烧伤烫伤、高处跌落、溺水触电、走失找寻、疾病住院以及25种重疾确诊即赔,全方位呵护孩子365天。

孩子走丢了,或被拐卖了也能赔,这倒是很创新,行业首创!而且是走失几天赔几天,免赔期只有3天,若一直找不回来,保险公司也会在合同满期前一次性结算给投保人。

若被保人是30天等待期后,首次确诊合同约定的18种基本重大疾病+7种其他重疾=25种其中的一种或多种,保险公司都会按约定限额一次性赔偿,确诊就赔的,不需要发票。

如果您对平安保之力少儿守护卫士3.0版感兴趣,或者想要了解其他产品,都可以点击“立即咨询”或者“免费获取方案”,会有客服小姐姐为您提供咨询服务!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