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意外险排行榜最新,2023性价比高的少儿意外险排行推荐

沃保整理
2023-05-09
100
小孩子生性好动,然而又缺乏安全意识,再加上贪玩的年纪,摔伤磕碰、猫爪狗咬是时有发生,所以小孩子的意外险是十分必要的。

由于国家的规定,很多少儿意外险的保额都是0-9岁不超过20万,10-17岁不超过50万。其实呢,这个保额是身故保额,伤残是不受限制的。

少儿意外险排行榜最新,2023性价比高的少儿意外险排行推荐

1、平安小顽童3号少儿意外险

平安小顽童3号少儿意外险,主打不限社保,0免赔额,价格便宜,理赔方便,可以附加意外住院津贴,扩展私立医院!!


综合看来,小顽童3号的升级真的让人难以拒绝!

无论是新增保障预防接种意外身故残疾、面部意外美容医疗,为儿童常见意外医疗增加保障;还是新增意外住院津贴,贴心图片补偿父母照顾孩子治疗期间的收入损失,都太实用了。

尤其是意外伤残能最高赔到100万,意外医疗最高能赔10万,大大提高儿童伤残和医疗保障。

无论从保障面、理赔条件和保费来说,都是非常优秀的,并且是“大”公司产品,选它没错!

2、太平小顽皮少儿意外险

太平小顽皮少儿意外险支持30天-17周岁投保,买下去第三天即可生效,保费仅需50元起,最高也才120元一年,还有骨折/关节脱位保险可选责任。


1. 意外医疗100%比例赔付,0免赔,含意外门诊、意外住院,最高5万保额;

2. 可选意外骨折/关节脱位保险金最高5000元;

3. 三款计划可选,意外身故残疾最高50万。

4.生效时间很快,T+3日开始生效,也就是第4天的零时就可以正式生效了,

5.大公司承保,理赔更便捷

3、同方全球保贝儿少儿长期意外险

同方全球保贝儿少儿长期意外险保障全面,覆盖范围广,责任灵活,可选重大疾病责任,另外还有多项特色服务。


1.续保稳定

长期意外险比较省心,及时缴纳保费,保障就不会中断,无惧产品停售。

2.费率稳定

长期意外险保障时间较长,采用均衡费用,费率比较稳定,每年保费都一样。

3.保障持久

这是长期意外险比较大的一个优势,在保障期内,只要伤残赔付没有达到保额,保障就不会失效。此外还可拥有长期的意外医疗保障,非常贴心~

同方全球保贝儿少儿长期意外险保障全面,覆盖范围广,责任灵活,可选重大疾病责任,另外还有多项特色服务,122元起投,可保160种疾病,意外保障久,对于想要给宝宝配置长期意外险的宝爸宝妈,它是不错的选择。

以上就是关于“少儿意外险排行榜最新,2023性价比高的少儿意外险排行推荐”的内容,如果您对以上推荐的产品感兴趣,都可以点击“立即咨询”或“免费获取方案”,会有专业的保险顾问一对一为您服务!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