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传家宝3.0版收益好不好?收益高不高?6年回本+投保案例

原创
沃保网
赖艺敏
2023-04-20
100
华夏传家宝3.0版,全称叫华夏传家宝3.0版增额终身寿险,是一款复利神器,理财神器。华夏传家宝3.0版不仅有复利收益,而且还有最高1000万的人身安全保障。经测算,华夏传家宝3.0版收益还不错。

一、华夏传家宝3.0版怎么买?保什么?2023最新产品介绍

【投保须知】

投保年龄:出生满28天-75周岁

交费期间:趸交、3/5/10/15/20年交

保障期限:终身

最低保费:1万起投

有效保额:上一年的有效保额*(1+3.5%)

【保险责任】

1、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①身故或全残时≤17周岁:赔现金价值与累计已交保费的较大者。

②身故或全残时≥18周岁,且仍在缴费期内:赔现金价值、累计已交保费*给付系数,二者较大者。

③身故或全残时≥18周岁,且缴费期已满:赔现金价值、累计已交保费*给付系数、有效保额,三者较大者。

(给付系数:18-40周岁160%;41-60周岁140%;61岁及以上120%)

2、航空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除了给付第1项保险金之外,额外再赔100%有效保额与1000万的较小者。

3、其他权益:减额交清、保费自动垫交、保单贷款、可附加医保通(旗舰增强版)。

二、华夏传家宝3.0版的收益到底好不好?高不高?附投保案例测算

我们以30岁男士为例,投保华夏传家宝3.0版,每年投10万,交5年,共投50万,保终身,基本保额是432100元,有效保额每年以3.5%复利递增,华夏传家宝3.0版的收益测算如下:

第一年,有效保额是43.21万元;

第二年,有效保额约44.72万元;

第三年,有效保额约46.29万元;

第四年,有效保额约47.91万元;

第五年,有效保额约48.77万元;

第六年,有效保额约50.48万元;

……

以此类推,有效保额=上一年有效保额+(上一年有效保额*3.5%),因为上一年基数变的越来越大,所以越后面涨的越快,终身3.5%复利增涨!

若保险期间身故赔有效保额、现金价值、已交保费*给付系数最大的。若平安到老,可将现金价值减保取现做养老金:

36周岁时,现金价值51.58万元,超额回本,开始盈利;

55周岁时,现金价值100.60万元,是总保费的2.01倍;

67周岁时,现金价值151.98万元,是总保费的3.04倍;

75周岁时,现金价值200.09万元,是总保费的4.00倍;

82周岁时,现金价值254.52万元,是总保费的5.09倍;

……

若82周岁后仍生存,现金价值仍会继续增涨,越长寿越值钱!当男士100周岁时,现金价值472.3万元,是总保费的9.45倍。

这笔钱可以灵活取现的,随时需要用就可以申请减保取现,比如孩子上大学、婚嫁要用钱就申请,不需要用就放着利滚利。

如果您对“华夏传家宝3.0版”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可以点击“立即咨询、免费获取方案”,咨询是免费的~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