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商业养老保险(定期版)排行榜!2023商业养老险定期版最新排名

原创
沃保网
赖艺敏
2023-04-06
100
商业养老保险(定期版)是指保障期限有年龄限制,不是保终身的,2023商业养老保险定期版一般都可以保到80周岁左右。关于2023商业养老保险(定期版)最新排名情况,小编挑了3款性价比最高的养老险。

我们统一以30岁女性为例,5年交,每年交20万,60岁开始领取养老金,由领取金额最多→最少排名,2023商业养老保险(定期版)的最新排名明细如下:

第一名:中荷人寿金生有约(优享版)养老年金保险

1、优点:

①起投门槛低,每月500元就可以买了。

②相同投保条件下,无论是年领、还是月领,每年可领取的养老金最高,不仅比定期的养老保险高,就连终身版的养老保险很多都比不过中荷人寿金生有约优享版(定期版)。

2、缺点:

不保证领取。不保证的意思就是说如果保险期间身故了,无论前面领了1年、2年、10年养老金,都是理赔完身故保险金(累计已领养老金不少于已交保费),合同就终止了。

第二名:长城人寿八达岭(典藏版)养老年金保险

1、优点:

八达岭(典藏版)是一款获奖产品,有3种方案(不保证领取/保证领20年/增额式领取),中途可随意切换方案,其中不保证领取满期仍生存可以领6倍祝寿金,年领/月领也可以随意切换,俗称“可以反悔的养老保险”。

2、缺点:

相同投保条件下,每年可领取金额不及金生有约(优享版),但是保障期限更长点,而且如果生存至85周岁满期,还能领6倍祝寿金,总领金额应该不会比金生有约少,而且金生有约(优享版)不含祝寿金保障。

第三名:复星保德信星福家(定期版)养老年金保险

1、优点:

①跟八达岭一样,有包含满期保险金,而且合同有保证至少领15年养老金,即使我60岁领了一年养老金后身故了,保险公司也会把剩余的14年保证养老金一次性结算给受益人。反之,领完15年保证金后仍生存,也可以继续领养老金,直到80周岁满期领满期金。

②3款养老保险中,唯一可以附加天天盈(庆典版)万能账户的,暂时不需要用的生存金可以自动转入万能账户,享受二次收益,保底利率为3%,当前实际结算4.9%,收益稳定。

③可以对接信托、对接养老社区,保证晚年无忧。

2、缺点:

相同投保条件下,每年可领取金额不及前面2款养老保险,但是如果将生存金转入万能账户二次增涨之后,就不一定了。

总结:其实一番比较下来,3款养老保险各有千秋,中荷人寿金生有约(优享版)最大特色应该是投保门槛低,500元起投。论领的多,其实八达岭方案三增额式领取也不亚于金生有约。侧重理财的,其实可以附加万能账户的星福家(定期版)可能更为合适。

如果您对“2023商业养老保险”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可以点击“立即咨询、免费获取方案”,咨询是免费的哦~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