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最好的年金险是哪款?2023目前最值得入手的年金保险

原创
沃保网
张红红
2023-04-04
100
目前最好的年金险是哪款? 中荷金生有约(优享版)、恒大北极星年金险、信泰如意鑫享年金险、光大光明慧选都是目前最值得入手的年金保险。

今天我们就主要来讲讲大家关心的市面上顶尖、性价比超高的年金险产品中荷今生有约(优享版)、恒大北极星(富足养老版)、信泰如意鑫享、光明一生(慧选版)从几个维度对比一下。

目前最好的年金险是哪款?2023目前最值得入手的年金保险

(1)中荷人寿金生有约优享版


Part.1领取金额

30岁女,年交5万,10年交,终身领取,选择55岁领取,每月领取4400元;选择60岁领取,每月领取5900元;选择65岁领取,每月领取8100元,领取后,现金价值为0。

若在领取前身故,max(已交保费、现价);领取后身故,已交总保费-已领金额。

Part.2一句话评价

单纯的养老金,退休初期领更多的钱,同类型的产品中,尤其是在60或者65领取,金额高,优势明显;养老金没有涨幅,没有传承作用,需要专款专用,不支持隔代投保;健康告知宽松。如果单纯想在60或者65岁退休,高龄取退休金,可以考虑选择中荷今生有约(优享版)。

(2)恒大北极星年金险


Part.1领取金额

30岁女,年交5万,10年交,终身领取,选择55岁领取,每月领取4736元;选择60岁领取,每月领取6304元;选择65岁领取,每月领取8655元,领取后,现金价值为0。

若在领取前身故,max(已交保费、现价);

领取后身故:已交总保费-已领金额

Part.2一句话评价

超高领取,方案选择多的年金产品,在领取前,可以变更方案和领取年龄,非常灵活,可以对接养老社区,保证养老权益。领取金额方面优势明显。

(3)信泰如意鑫享年金险


Part.1领取金额

30岁女,年交5万,10年交,终身领取,选择55岁领取,每月领取3152元;选择60岁领取,每月领取3892元;选择65岁领取,每月领取4850元。

若在领取前身故,max(已交保费、现价);领取后身故,已交总保费-已领金额。

Part.2一句话评价

领取前,现价增速高,现价比肩增额寿,回本快,减保灵活/领取后,现价基本不低于总保费,不用本金也可以领取退休金。适用于,可以接受少领取点退休金,但可以兼顾传承财富、保留本金。

(4)光明一生(慧选版)


Part.1领取金额

30岁女,年交5万,10年交,终身领取,选择55岁领取,每月领取4534元;选择60岁领取,每月领取5746元;选择65岁领取,每月领取7216元,领取后,现金价值开始下降,至保证领取20年期间结束,现金价值为0。

若在领取前身故,max(已交保费、现价);保证领取期间内:未领取的养老年金;保证领取后:0

Part.2一句话评价

高龄取第一梯队/可选终身和定期领取,定期领取特色:在领取的第20个保单周年,给付养老金为10倍保额。

以上就是关于“2023目前最值得入手的年金保险”的内容介绍,如果您对以上推荐的产品或者其他保险产品感兴趣,都可以点击“立即咨询”或者“免费获取方案”,会有专业的保险顾问一对一为您服务!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