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收益超稳”最新养老年金险排行榜!20款商业养老险排名

原创
沃保网
赖艺敏
2023-04-01
100
人们的养老规划意识越来越强了,最近商业养老年金险卖的很火!所以小编整理了20款目前性价比最高的商业养老险排行榜,那么哪款商业养老年金险更值得买呢?请看测评

我们统一以30岁女性为例,5年交,每年交20万,60岁开始领取养老金,2023最新养老年金险的排名情况如下:

1、如果选择定期养老年金保险:

是保至80周岁的“中荷人寿金生有约(优享版)”领取金额位列排行榜首位,领的养老金最多。(终身版排名第9位)

2、如果选择终身版养老年金保险:

是保证保本的“长城人寿明爱金彩”位列第一名。(可选保证领取保费或保证领取20年)

3、如果选择保证领取20年版的养老年金保险:

那么位列第一名的是鼎城人寿一生关爱(庆典版)领取的金额最高。

所以关于最新养老年金险2023年的最新排名情况,因需求不同,排名情况也不太一样,但是以上3款商业养老年金险能够从20款养老保险中脱颖而出,自然是有各自的优势的。

一、定期养老年金险第一名:中荷人寿金生有约(优享版)优缺点分析

1、优点:在上述20款养老年金险,中荷人寿金生有约(优享版)每年领取金额是最高的,年年领,同样投入100万,每年可以领18.29万,一直领到80周岁。

2、缺点:年年可以领,但是领取期限不保证,可选领到80周岁或领终身,但是不保证的意思就是说如果期间身故了,无论前面领了1年、2年、10年养老金,都是理赔完身故保险金,合同就终止了。

3、产品特色:可以月交保费,适合月光族们定期储蓄,而且每个月最低500元就可以投保了,高危职业也能买。

二、终身版养老年金险第一名:长城人寿明爱金彩的优缺点分析

1、优点:在保障期限都是终身的养老年金险中,长城明爱金彩每年领取金额是最高的,同样投入100万,每年可以领17.56万,一直领,或多久,领多久,有保证至少保本。

2、缺点:长城明爱金彩有“保本”和“保证领20年”两个版本,在保本方案中,确实位列第一名,但是在保证给足20年养老年金的方案中就不是第一名了。

3、产品特色:起投门槛低,3000元就可以起投了,高危职业也能买,而且后期可以加保,关键是还可以附加当前4.8%收益的金麒麟账户,享受双重收益。

三、保证领取20年的第一名:鼎城人寿一生关爱(庆典版)的优缺点分析

1、优点:在上述十几款“有保证至少领20年”养老金的产品中,鼎城一生关爱(庆典版)每年领取金额是最高的,同样投入100万,每年可以领16.3万,无论有没有活到80周岁,至少可以领20年养老年金,即使我们领了5年身故了,也会把剩余的15年一次性结算给受益人,若领完20年保证的还活着,还可以继续领。

是定期版、还是终身版,保证20年的都是鼎城人寿一生关爱系列领的最多。

2、缺点:鼎城人寿一生关爱有2款产品,一款是全称就叫鼎城人寿一生关爱养老年金险,另外一款是庆典版,两款产品都有保证领20年,但是庆典版有定期和终身2个选择,庆典版的终身方案排名中等。

3、产品特色:也可以附加当前4.9%收益的鼎泰盛世终身寿险万能账户,也可以享受双重收益。

深度测评结论:

①想买定期版,不保证领取,20款中每年领取金额最高的:中荷金生有约(优享版);

②想买终身版,不保证领取,或保证保本,可以考虑长城明爱金彩养老年金险;

③想买定期版且有保证领20年的选一生关爱庆典版,在20款商业养老险中排名最靠前;

④想买终身版且有保证领20年的选一生关爱养老年金险,在20款商业养老险中排名最靠前。

如果您对“2023年商业养老保险”感兴趣,想要了解更多,可以点击“立即咨询、免费获取方案”,咨询是免费的哦~

展开阅读全文
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