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保诚金裕满堂两全保险C款(分红型)怎么样?条款分析+产品特色解读

沃保整理
2023-03-24
100
中信保诚金裕满堂两全保险C款(分红型)怎么样?这款产品有满期保险金、身故保险金和航空意外身故保险金保障,除此之外,产品还有保单分红,并且还设置了一些保单权益,如保险单借款。


一、中信保诚金裕满堂两全保险C款(分红型)怎么样?条款分析

投保年龄:符合投保年龄者

保障期限;与保险公司约定

缴费期限:与保险公司约定

满期保险金:若被保险人在主险合同满期日生存,给付基本保额

身故保险金:

若被保险人在主险合同有效期内身故,给付下列二者中较大者:

①已缴保险费xK;

②现金价值

K值:

30天-17周岁: 100%;

18-40周岁: 160%;

41-60周岁: 140%;

61-80周岁: 120%

航空意外身故保险金:给付基本保额

保单分红:有

其他权益:保险单借款

二、中信保诚金裕满堂两全保险C款(分红型)有什么特色?

1、身故保险金赔付方案灵活

中信保诚「金裕满堂」两全保险 C 款(分红型)提供的身故保险金保障,会按已交保费*K值与现金价值的较大者进行赔付。其次该产品还将身故保险金的赔付,分为了四个阶段,不同的年龄阶段会对应不同的给付比例,还是比较人性化的。其中18-40周岁人群对应的给付比例最高,为160%。

2、提供航空意外身故保险金保障

一般来说,两全险只提供身故保障以及满期保险金保障。但中信保诚金裕满堂两全保险 C 款(分红型)却突破了这一惯例,新增了“航空意外身故保险金保障。当被保人以乘客身份在乘坐客运民航班机期间遭遇意外伤害事故时,符合条件的情况下,在赔付身故保险金的基础上,还可以额外获得航空意外身故保险金的赔付。

3、满期返还

现在很多消费者都比较偏爱返还,不想保障到期后,如果没出险,保费就消费掉了,这种情况就可以考虑金裕满堂两全险C款(分红型)。通常两全险都是定期保障,如果被保人在保障期满时仍生存,那产品就会返还相应的保费或者保额等。

三、中信保诚金裕满堂两全保险C款(分红型)值不值买?

值得买

中信保诚金裕满堂两全险C款(分红型)提供了满期保险金、身故保险金以及航空意外身故保险金保障,除此之外,产品还提供了保单分红,再一个就是还拥有一些保单权益,好比保险单借款。尤其是设置了航空意外身故保障,如果被保人在乘坐航空交通工具,不幸因意外身故,金裕满堂两全险C款(分红型)也会赔偿相应的保险金,这对于需要经常出差的人群来说还是比较友好的,不要再经常花钱买一些一次性的空乘险,就可以省下一笔买航空意外险的费用了。

如果您对“中信保诚金裕满堂两全保险C款(分红型)”产品感兴趣,或者想了解更多其他的保险产品,都可以点击“立即咨询”或“免费获取方案”,会有专业的保险顾问一对一为您服务!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