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乳易保复发险条款解析,平安乳易保性价比高吗?费率表

沃保整理
2023-03-23
100
平安乳易保·乳腺癌复发转移疾病险可以100%报销乳腺癌复发、转移的医保内费用,治疗结束可能不需要自己掏一分钱,接下来我们来了解一下平安乳易保好不好?值得购买吗?

“女人能顶半边天”,这是当代女性真实的写照,但却不得不面对一个冷冰冰的事实:在中国,女性发病的首位癌症是乳腺癌,每年发病人数约为30.4万人。

这不是仅仅是个数字,更是一个个家庭面对病痛的故事。

那么得了乳腺癌后还能买保险吗?应该怎么选择?

“乳易保”是2020年3月份面世的一款复发保险,由平安健康保险公司承保。小编来带你了解一下。

图片来源于摄图网

一、平安乳易保复发险投保规则

1、投保年龄:18-65周岁

2、续保年龄:最高续保至70周岁

3、保障期限:1年

4、等待期:90天

5、犹豫期:10天

二、平安乳易保乳腺癌复发险多少钱一份?价格明细费率一览表

三、平安乳易保乳腺癌/乳腺恶性肿瘤复发险怎么赔?赔偿标准

1、乳腺癌/乳腺恶性肿瘤复发转移保险金:

一次性给付,相知计划赔5万,相爱计划赔10万,相守计划赔10万。

2、治疗乳腺癌/乳腺恶性肿瘤复发转移的医疗费报销:

①相知计划:医保内100%,限额15万;医保外无赔付;

②相爱计划:医保内100%,限额20万;医保外85%,医保外限额10万;

③相守计划:医保内100%,限额40万;医保外85%,医保外限额20万;

3、增值服务:

住院就医安排、第二诊疗意见、健康咨询服务。投保了平安乳易保,就不需要花钱托关系安排就医了,省一份人情。

四、平安乳易保有哪些优势?好在哪里?

(1)乳腺癌患者的福音

保险产品对我们是有选择性的,如果健康要求不达标则很容易被拒保,对于乳腺癌患者来说,想买普通重疾险、医疗险等产品基本是不可能的了。

但乳易保支持乳腺癌患者投保,只要满足两个条件就能投保:

其一:要求无复发转移的0期、1期、2期乳腺癌患者

其二:之前接受过乳腺癌手术治疗且切缘阴性,无瘤体残留。

(2)复发转移保障较好

这款产品提供乳腺恶性肿瘤复发转移疾病保险金和乳腺恶性肿瘤复发转移医疗保险金保障,这两项责任的实用性较强,前者属于给付型,发生保险事故一次性给付保险金,后者属于报销型,可用于报销因乳腺癌复发转移产生的医疗费用。

(3)三个保障计划灵活选

平安乳易保分为相知计划、相爱计划、相守计划,三个保障计划的保障额度不同,投保人根据保障需求灵活选择。

五、总结

“乳易保”复发险目前面向的对象是无复发转移的0期、1期、2期乳腺癌患者;接受过乳腺癌手术治疗且切缘阴性、无瘤体残留的患者。“乳易保”复发险突破社保限制,自费药、进口药、靶向治疗等多种先进疗法均在保障范围内,患者最高可享50万保障。

值得一提的是,与其他同类产品不同,“乳易保”在理赔方式方面进行了创新,患者发生复发转移即先行赔付,理赔额度最高可达10万元,且后续在保障范围内还可报销,解决患者第一笔急用金和后续长期治疗的费用这两大经济压力。

总之,平安乳易保是一款针对女性乳腺健康问题的保险产品,通过提供多重保障和专业医疗服务,帮助女性客户更好地应对乳腺健康问题。如果您是女性,有相关的乳腺健康需求,并且对该产品感兴趣,建议购买。

如果您对“平安乳易保乳腺癌复发险”感兴趣,想要了解更多,可以点击“立即咨询、免费获取方案”,客服免费提供咨询!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