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人寿京福传家双赢版收益怎么样?10年交返29倍?附案例演示

原创
沃保网
赖艺敏
2023-03-17
100
北京人寿京福传家双赢版终身寿险,属于增额终身寿险,基本保额会长大。关于北京人寿京福传家双赢版收益好不好,10年交返29倍是不是真的,可以参考北京人寿京福传家双赢版增额终身寿险的投保案例演示。

我们以35岁福先生为例,投保北京人寿京福传家双赢版,福先生为第一被保人,0岁女儿为第二被保人,每年投10万,交10年,共投100万,基本保额811838元,保终身,有效保额每年以3.5%复利递增,北京人寿京福传家双赢版的收益测算如下:

第一年,有效保额约81.18万元;

第二年,有效保额约84.02万元;

第三年,有效保额约86.96万元;

第四年,有效保额约90.00万元;

第五年,有效保额约93.15万元;

第六年,有效保额约96.41万元;

第七年,有效保额约99.78万元;

第八年,有效保额约103.27万元;

……

以此类推,有效保额=上一年有效保额+(上一年有效保额*3.5%),终身增涨,因为上一年基数变的越来越大,所以越后面涨的越快。

北京人寿京福传家(双赢版)增额终身寿险的现金价值增涨也很快:

保单10年时,福先生45周岁,女儿10岁,现金价值约102.38万,是总保费的1.02倍;

保单20年时,福先生55周岁,女儿20岁,现金价值约158.92万,是总保费的1.59倍;

保单30年时,福先生65周岁,女儿30岁,现金价值约224.18万,是总保费的2.24倍;

保单40年时,福先生75周岁,女儿40岁,现金价值约316.22万,是总保费的3.16倍;

保单50年时,福先生85周岁,女儿50岁,现金价值约446.06万,是总保费的4.46倍;

……

这期间可能会经历第一被保人身故,第二被保人直接继承保单权益,也不用再交保费,保单继续随着第二被保人的寿命长度继续增值。

……

保单90年时,福先生可能身故了,女儿90岁,现金价值约1765.85万,是总保费的17.66倍;

保单105年时,福先生可能身故了,女儿105岁,现金价值约2956.21万,是总保费的29.56倍。

总结:经过两代人的增涨期,北京人寿京福传家双赢版的收益率最高翻29.56倍,是有可能的,但数据仅供参考,毕竟每个人的寿命长度不同。

【答疑解惑】

1、为什么“北京人寿京福传家双赢版”的收益可以这么高?

答:因为北京人寿京福传家双赢版自带双被保人设置功能,等于可以保两代人,就是可以拉长保单增值期限,获取更多长期收益,那么总收益自然也会更多。

2、现在设置了双被保人,中途想取消第二被保人,能不能取消?

答:可以的。将来会发生什么,谁也不知道,假如将来不是一家人了,您取消第二被保人,只需联系保险公司申请变更手续就可以了。中途可灵活切换,增加/减少都可以。

3、北京人寿京福传家(双赢版)终身寿险要等到死了才能领钱吗?

答:不是的。北京人寿京福传家双赢版有自带减保权益,保险期间随时可以将现金价值减保变现取出来使用的,例如女儿30岁婚嫁的时候取一笔,自己退休的时候取一笔,要用就取,不用可以放着年年复利。

如果您对“北京人寿京福传家双赢版”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可以点击“立即咨询、免费获取方案”,客服免费提供咨询!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