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怎么帮员工买保险,2023员工保险怎么买,企业单位员工团体险

原创
沃保网
赖艺敏
2023-02-01
100
关于2023年公司/单位老板如何给员工选择合适的团体保险,小编特地从排名前十的保险公司中,挑出3款性价比极高的企业单位员工团体保险,接下来,我们就一一了解一下吧!

2023年推荐的第一款员工保险:平安雇主责任保险!

推荐原因:

品牌大,已成立34年,网点多,截至2020年末,注册资本338亿元,目前有42家分公司,包括7家电话销售中心以及超过3300个营业网点,全国各地都有中国平安的分支机构,业务办理和业务咨询很方便,不用坐飞机。

而且平安雇主险很给力,保障很全面,不仅保上班时间,非上班时间的也保,100元起。

点击查看:平安雇主险详细价格表

2023年推荐的第二款员工团体意外险:中国太平雇主责任险!

推荐原因:

太平集团也是一家大公司,而且比平安更优的是,中国太平早在2011年就已经升级为央企单位了,后台更强硬。

太平雇主险的性价比也很不错的,最特色的是不仅保费便宜,而且可以保猝死,现在的工人压力那么大,猝死率也高,不少企业因员工在单位猝死被追责,若员工保险有包含该责任,也可以帮企业减少些损失,74元起。

点击查看:太平雇主险详细价格表

图片来自摄图网

2023年推荐的第三款企业单位员工团体保险:泰康雇主责任险(超优版)

推荐原因:

泰康不得不夸一下它,这是一家很了不起的保险公司,泰康目前的实力已经提升到可以完全不用靠融资了,靠自有资金就可以做各项投资了,泰康目前已经从前十保险公司挤入前三保险公司了,把太平洋甩了出去,泰康目前在全国各地有4200家网点,线上营销也是火爆的很。

关于泰康超优版雇主险更人性化,不仅可以年交保费,还可以分期月交保费,对于人多的大型企业来说,交费压力更小些,年交86元起,月交8.46元起。

点击查看:泰康超优版雇主险价格表

沃保网,是2003年08月22日成立的,快20年了,是20年来唯一屹立不倒的“保险第三方平台”,是一家正规靠谱的公司,如果您想了解“2023年雇主责任 险怎么买最划算”,可以点击下方“立即咨询、免费获取方案,会有专业代理人免费提供咨询服务。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