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终身寿险,目前最好的增额终身寿险,增额终身寿险最新排名

原创
沃保网
赖艺敏
2022-11-24
100
现在市场上的大部分增额寿险都是3.5%年复利的,终身增额寿险这么多,我们到底应该怎么选?2023年的增额寿险要怎么买?目前最好的增额终身寿险都有哪些?

【2023增额终身寿 险最新排名录】

第一名:昆仑增多多3号

昆仑增多多3号趸交、3年交、5年交的收益都很有优势,位列市场增额险的前3名。

第二名:国联益利多2.0版

益利多2.0的收益属于顶尖级别,减保还很宽松。大股东是国联集团,是无锡人民政府出资设立的,各方面都很优秀。

第三名:信泰如意尊3.0

收益在第一梯队,回本也很快。3年交、5年交、都是6年就回本了。减保也很灵活,剩余保费不低于1000元,就可以灵活减保。

第四名:弘康金玉满堂2号

收益是第二梯队的老大,回本速度快。减保限制小,操作便捷。同时,保单贷款利率也是市场最低的4.5%,还能支持隔代投保。

第五名:招商仁和金盈卫

收益处于第二梯队的老二,减保的规则处于市场正常水平,操作也很方便。还有像隔代投保、对接保险金信托、第二投保人等各种特色保单权益非常丰富。

第六名:海保鑫满意

收益不错,排在第一梯队的老二。但是和瑞祥人生的问题一样,减保限制较为严格。

第七名:富德生命瑞祥人生

回本很快,25年之后的收益极具优势。当然它的缺点是,前期收益低,投保前25年,复利一直没超过3.4%,而且减保限制很严格。特别看中后期收益的,选它没错。记得拆成多份投保,来破解它减保的限制。

第八名:长城平型关

收益处在第三梯队,优势是互联网产品,不限投保区域。

第九名:和泰增多多3号

前期收益一般,20年后接近第一梯队的水平。

第十名:长城山海关(虎啸版)

主险收益不算高,但是可以附加很香的金麒麟万能账户,保底利率3%,现行结算利率4.8%,相当于可以享受双重收益。

注:上述排名是按产品综合性价比排行的。

【2023最好的终身增额寿 险怎么选?哪个回本更快?】

我们统一以30岁男性为例,每年投10万,交10年,共100万,每年以3.5%复利,哪款回本更快?看图

(单位:万)

如图所示,回本时间快-慢排名如下:

第1名:富德生命康乾2号•瑞祥人生增额寿

点击查看:瑞祥人生收益

第2名:国联人寿益利多2.0版增额寿,也叫国联鑫运一生

点击查看:益利多收益

第3名:和泰人寿增多多3号增额寿

点击查看:增多多收益

第4名:信泰人寿如意尊3.0增额寿

点击查看:如意尊收益

第5名:弘康人寿金玉满堂2.0版,也叫弘康弘福多多

点击查看:金玉满堂收益

第6名:招商仁和人寿金盈卫增额寿

点击查看:金盈卫收益

第7名:长城人寿平型关增额寿,也叫长城人寿利盈盈增额寿

点击查看:平型关收益

第8名:海保人寿鑫满意增额终身寿,3.6%复利

点击查看:鑫满意收益

总结经验:

1、计算公式:有效保额=上一年有效保额+(上一年有效保额*3.5%),第一年的有效保额=基本保额,第二年起按公式计算即可。

2、上图仅计算了8款增额寿 险的回本时间,小编把昆仑增多多3号和长城山海关给剔除出去了,虽然二者也是终身3.5%复利的,但是昆仑增多多3号是终身护理保 险,长城山海关是两全险,其他8款都是增额终身寿 险。

3、从图片上,我们可以发现第一年基本保额越大者,回本时间越早,所以我们在投保时,可以对比一下,同样的保费投入,哪种交费方式的保额更大,哪款产品的保额更大,反正都是终身增值,选择基本保额最大的,就意味着第二年可复利的基数更大,那么回本时间就会更快。当然,这仅限于主险,如果有附加万能险,那么保单收益就是另一种计算方法了。

如果对“上述保险产品”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可以点击“立即咨询、免费获取方案”,客服免费提供咨询!

展开阅读全文
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