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康人寿最新款,金玉满堂2.0/弘福多多增额终身寿险收益多少?

原创
沃保网
赖艺敏
2022-11-23
100
伴随着弘康人寿金玉满堂旧款的下架,弘康人寿金玉满堂2.0第二天就上架了,弘康金玉满堂2.0也叫弘福多多,是同一款产品,叫法不同而已。整改之后的弘康金玉满堂2.0版到底有什么优势?值得买吗?看测评

弘康人寿金玉满堂2.0/弘福多多增额终身寿险到底有什么特色?优势亮点

1、投保门槛低,预算少的人也能轻松投保,做高缴费年限或“延长”保障期,也能有不错的收益。

2、弘康金玉满堂2.0版延续了旧款的优势,每年的基本保额以3.5%复利增涨,保证的复利写进合同。

3、弘康金玉满堂2.0版新增隔代投保权益,无论是祖父母还是外祖父母,都可以给孙子投保,终身收益。

4、中途可将账户价值减保取现,取出来做养老金之类的,建议需要多少领多少,留一部分继续享受收益。

5、交费期间,如果出现手头紧张,一时交不起那么多保费,可开启减额交清功能,降低保额,减少保费。

6、保险期间,需要资金周转,可向保险公司申请保单贷款,最高可贷出80%现金价值,同时不影响收益。

弘康金玉满堂2.0版/弘康弘福多多增额寿险的收益到底好不好?交10万能领多少钱?

我们以30岁弘先生为例,投保弘康金玉满堂2.0版,每年投10万,10年共投100万,保终身,基本保额是861380元,有效保额每年以3.5%复利递增,弘先生享有如下利益:

第一年,有效保额约86.14万元;

第二年,有效保额约89.16万元;

第三年,有效保额约92.28万元;

第四年,有效保额约95.51万元;

第五年,有效保额约98.85万元;

……

以此类推,有效保额=上一年有效保额+(上一年有效保额*3.5%),终身增涨,因为上一年基数变的越来越大,所以越后面涨的越快。

弘先生40周岁时,现金价值约115万元,是保费的1.15倍;

弘先生50周岁时,现金价值约168.47万元,是保费的1.69倍;

弘先生60周岁时,现金价值约237.65万元,是保费的2.38倍;

弘先生70周岁时,现金价值约335.23万元,是保费的3.35倍;

弘先生80周岁时,现金价值约472.87万元,是保费的4.73倍;

……终身增值,80岁后仍生存,可继续增涨。

总结:若出险身故按约定理赔,累计保费、有效保额、现价三者最大的;若六七十岁仍生存没有出险,那我们可以申请减保取现,将账户价值取出来使用。

点击阅读:金玉满堂2.0在前十增额寿险中排名第几?

如果您对“上述保险产品”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可以点击“立即咨询、免费获取方案”,客服免费提供咨询!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