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瑞祥人生增额终身寿险几年回本?10年交收益多少?案例

原创
沃保网
赖艺敏
2022-11-23
100
富德生命瑞祥人生增额终身寿险全称叫富德生命康乾2号•瑞祥人生终身增额寿险,据说是一款回本超快的增额寿险,关于富德生命瑞祥人生最快几年可以回本,我们看以下投保案例演示。

富德生命康乾2号•瑞祥人生到底有什么特色?优势亮点

1、与时俱进

现在市场上的增额终身寿险大部分都是以3.5%年复利递增的方式呈现,作为后起之秀,富德生命康乾2号•瑞祥人生自然也不能少了这项利好,投保富德生命瑞祥人生的客户,照样可以享有年年3.5%复利收益。建议抓住3.5%的尾巴,现在银保监会正在进行增额寿险的整改,可能以后会降低,现在买,写进合同,终身不变。

2、投保门槛低

很多同类相似产品都是趸交1万起投,期交5000元起投,但是富德生命瑞祥人生约定的是2000元就可以起投了,在不影响每个月生活品质的情况下,给自己做一下未来规划或理财规划,还是很值得的,毕竟有规划才有更幸福的未来嘛!

3、账户资金可取现

富德生命瑞祥人生自带减保权益,意味着账户里的资金是可以减保取现的,①资金紧张,中途交不上保费,可减低额度减少保费;②保险期间需要用钱,又不想贷款的可以取现取出来用。

富德生命康乾2号•瑞祥人生增额终身寿险的收益如何?几年回本?交10万能领多少?

我们以30岁富先生为例,投保富德生命瑞祥人生,每年投10万,10年共投100万,保终身,基本保额是875200元,有效保额每年以3.5%复利递增,富先生享有如下利益:

第一年,有效保额约87.52万元;

第二年,有效保额约90.58万元;

第三年,有效保额约93.75万元;

第四年,有效保额约97.03万元;

第五年,有效保额约100.43万元;

……

以此类推,有效保额=上一年有效保额+(上一年有效保额*3.5%),终身增涨,因为上一年基数变的越来越大,所以越后面涨的越快。确切来说,富德生命瑞祥人生是第5年回本。

富先生50周岁时,现金价值约160.99万元,是保费的1.61倍;

富先生60周岁时,现金价值约241.46万元,是保费的2.42倍;

富先生70周岁时,现金价值约340.61万元,是保费的3.41倍;

富先生80周岁时,现金价值约480.46万元,是保费的4.81倍;

……终身增值,80岁后仍生存,可继续增涨。

总结:若出险身故按约定理赔,累计保费、有效保额、现价三者最大的;若六七十岁仍生存没有出险,那我们可以申请减保取现,将账户价值取出来使用。

点击阅读:瑞祥人生在前十增额寿险中排名第几?

如果您对“上述保险产品”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可以点击“立即咨询、免费获取方案”,客服免费提供咨询!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