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泰人寿“增多多3号”增额终身寿险,收益多少?交10年领多少

原创
沃保网
赖艺敏
2022-11-23
100
昆仑健康也有一款叫增多多3号的护理保险,咱们今天介绍的是和泰人寿的增多多3号,这是一款终身增额寿险。那么,和泰增多多3号增额寿到底好不好?几年回本?看测评

和泰增多多3号增额终身寿险有什么特色?优势亮点

1、保额递增

增多多3号泰山版是一款增额终身寿险,所以它的保额会递增。投保增多多3号泰山版后,从第2个保单年度算起,当年有效保额在上年的基础上递增3.5%。

2、资金灵活

增多多3号泰山版支持减保和保单贷款,资金灵活度不错,在需要的时候被保人可以通过减保或者保单贷款获取一笔资金,用钱不求人。

3、投保宽松

增多多3号泰山版对被保人的年龄要求是出生满28天至70周岁,投保年龄范围还是比较广的,老人和小孩都可投保。被保人的职业也是有限制的,1-6类职业可以投保,还算宽松。

4、缴费多样

这款产品的缴费期间较为丰富,不仅支持趸交,还支持分3年、5年、10年、15年、20年缴费,消费者可以自由选择。

和泰人寿增多多3号收益如何?几年回本?交10万能领多少钱?

我们以30岁泰先生为例,投保增多多3号,每年投10万,10年共投100万,保终身,基本保额是865800元,有效保额每年以3.5%复利递增,泰先生享有如下利益:

第一年,有效保额约86.58万元;

第二年,有效保额约89.61万元;

第三年,有效保额约92.75万元;

第四年,有效保额约96.00万元;

第五年,有效保额约99.36万元;

……

以此类推,有效保额=上一年有效保额+(上一年有效保额*3.5%),终身增涨,因为上一年基数变的越来越大,所以越后面涨的越快。确切来说,增多多3号是第6年回本。

泰先生50周岁时,现金价值约169.53万元,是保费的1.7倍;

泰先生60周岁时,现金价值约239.13万元,是保费的2.39倍;

泰先生70周岁时,现金价值约337.32万元,是保费的3.37倍;

泰先生80周岁时,现金价值约475.80万元,是保费的4.76倍;

……终身增值,80岁后仍生存,可继续增涨。

总结:若出险身故按约定理赔,累计保费、有效保额、现价三者最大的;若六七十岁仍生存没有出险,那我们可以申请减保取现,将账户价值取出来使用。

点击阅读:增多多3号在前十增额寿险中排名第几?

如果您对“上述保险产品”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可以点击“立即咨询、免费获取方案”,客服免费提供咨询!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