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贵一麦相橙定期寿险怎么样?定期寿险有哪些优点?

原创
沃保网
黄琴
2022-10-14
100
华贵一麦相橙定期寿险怎么样?定期寿险有哪些优点?一麦相橙定期寿险支持18-60周岁人群投保,他们有的是正是家庭经济支柱,有的是青春年华正处在事业的上升期,很适合投保~

一、华贵一麦相橙定期寿险投保须知:

1、投保年龄:18-60周岁可投保。

2、职业类别:1-6类职业可投保。

3、等待期:无。

4、投保关系:可以为本人、配偶、父母、子女投保。

5、最高保障年龄:70周岁。

6、最高可投保额:350万元。不同年龄、有无社保、不同常住地所在城市,最高可投保额不同。

二、华贵一麦相橙定期寿险保什么?怎么样?

华贵一麦相橙定期寿险最高可以投保年龄为60岁,能支持1-6类职业购买,可以说是要求比较宽松,对警察、消防员等高危职业人群比较友好。

华贵一麦相橙定期寿险的亮点之一就是0等待期,买了就生效!目前市面上大部分定期寿险的等待期最少也是90天,有些甚至要180天等待期。

0等待期的产品真的是非常罕见。

这款产品除了基本的身故/全残保障外,特色保障也是一个亮点。

在保单前3年,在任意一年运动达标,第二年则额外增加5%保额,最多给3年,一共15%保额,如果你喜欢运动,这款产品真的很不错!

而且华贵一麦相橙定期寿险有猝死额外配,如果在65岁前不幸猝死,能获得额外赔50%的保额。

三、定期寿险有什么优点?

1、价格便宜,保障额度高

市面上的定期寿险的价格普遍较为便宜,年轻人进行合理投保的话不会带来很大的缴费压力,其杠杆较高。在保险合同约定的期间内,如果被保险人死亡或全残,则保险公司按照约定的保险金额给付保险金。

2、提供身故保障,延续爱与责任

买定期寿险并不是用来保障自己的,而是给家人提供保障。避免自己去世导致孩子、父母及配偶之后生活、学习等方面没有保障。而且有定期寿险保障获得了赔偿金,可以帮家人度过难关,另外有的定期寿险还能提供全残保障。

总的来说,定期寿险指的是在固定的时间周期内,发生风险就给予保险金赔付的度过经济难关的一项险种。不得不说的是,意外险就是购买了这类保险之后,如果因为发生了意外事件导致了身故或者残疾,就赔付一定额度的保险金。

如果您对华贵一麦相橙定期寿险感兴趣,可以点击免费预约,无论您是否投保,我们的专家都会给予最优质的服务。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