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状腺疾病后买保险,甲状腺疾病后买保险可以吗?

沃保整理
2022-10-12
100
确诊甲状腺疾病后要怎么买保险,确诊甲状腺后买保险要注意哪方面,2022年确诊甲状腺疾病可以买哪款重疾险,甲状腺患者可以买2022款医疗险吗,甲状腺癌能买保险吗,甲状腺癌复发险推荐。

一、甲状腺疾病后买保险要怎么买?

我们国内的甲状腺结节患病率高达18.6%,甲减的患病率约为6.5%,甲亢的患病率也有1.3%。

因为甲状腺疾病出险的概率非常高,因此保险公司对于这类疾病的患者投保健康类保险会设置相应的投保门槛。

我们在投保时,保险公司都会做核保,关于健康告知,记住八字原则:有问必答,不问不答。

1、如果问到了某个疾病,而你正好患有的话,那么就要如实回答,避免后期产生理赔纠纷。

2、如果没有问到,或者你自己没有检查过,不确定有没有这个病,都可以回答否。

二、甲状腺疾病后可以买保险吗?

答案:可以。得了甲状腺疾病后,可以选择一些核保比较宽松的产品。

图片来自摄图网

三、确诊甲状腺疾病后可以买这3款保险?

1、重疾险

同样以30岁女性为例,选择50万保额,交30年,保终身:

超级玛丽7号,每年的保费是6490元;

人保爱无忧,A款8250元,B款9700元;

中荷超越1号,每年的保费是8150元。

点评:

①超级玛丽7号,保费最便宜;

②人保爱无忧,对于重疾责任是可以赔2次的,比其他款多1次;

③中荷超越1号,核保最最宽松,抑郁症、脂肪肝、高血压、高血糖、糖尿病人群有机会标体投保;甲肝、乙肝、痛风、萎缩性胃炎患者有机会加费投保。而且核保,不留痕迹,不影响购买其他公司产品,疾病问题1-5个1分钟内完成。

2、医疗险

推荐:平安e生保.慢病(三高结节)百万医疗保险 点击了解价格

推荐原因:可以带病投保,含40几种病都有机会投保,保费很便宜,最低292一人,最高可报销500万,有社保的100%报销。

3、复发险:

推荐:泰康水滴甲馨保甲状腺癌复发险

保障内容:针对甲状腺癌复发,一次性给付20万让患者及时治疗,另外可选100万医疗保障100%报销,累计提供120万保障。

推荐原因:由于癌症复发率很高,所以泰康联合水滴保险,特别推出了甲馨保,仅限已经确诊甲状腺癌的人可保。

没有确诊甲状腺癌的,也想买防癌险,强烈推荐【太平洋爱享金生两全保险】,无论赔多少都会还本金。

点击了解太平洋爱享金生价格

如果您对“上述保险产品”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可以点击“免费获取方案、或立即咨询”,会有客服免费提供咨询。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