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本甲状腺保险,桥本甲状腺炎能投保吗?

沃保整理
2022-10-11
100
桥本甲状腺炎是什么意思,严重不重,桥本甲状腺炎影响买保险吗,桥本甲状腺炎可以买什么保险?2022桥本甲状腺保险推荐,确诊桥本甲状腺炎可以买的保险。

桥本甲状腺炎是一种慢性的甲状腺炎症,好发于女性,大多数桥本甲状腺炎,在早期没有什么临床症状,也不需要特殊治疗,仅需要定期随访观察。桥本甲状腺炎,如果合并的甲状腺功能减退,就需要长期补充甲状腺激素替代治疗,并且需要定期监测甲状腺功能的变化。

一、桥本甲状腺炎可以买保险吗?

桥本甲状腺炎,容易合并甲状腺功能减退,还有一些患者仍有甲状腺功能亢进和甲状腺结节,所以桥本甲状腺炎很难买到合适的保险。是否具体能投保,要根据具体的情况,让保险公司给出处理方案,有的时候可以用加费的形式来投保。

图片来自摄图网

二、桥本甲状腺炎如何投保?

1、重疾险可以优先考虑:中荷人寿超越1号

轻症保障:41种,赔30%保额*3次;

中症保障:20种,赔60%保额*2次;

重疾保障:110种,赔100%保额*1次;

身故保障:18岁前赔保费,18岁后赔保额。

推荐原因:

核保宽松,抑郁症、脂肪肝人群有机会标体投保;甲肝、乙肝、痛风、萎缩性胃炎患者有机会加费投保;高血压、高血糖、糖尿病人群有机会投保。而且核保,不留痕迹,不影响购买其他公司产品,疾病问题1-5个1分钟内完成。

2、已经确诊为甲状腺癌的患者可以考虑:泰康水滴甲馨保甲状腺癌复发/转移险

①18-65周岁的甲状腺癌患者可以买的保险,交1年保1年,90天等待期。

②必选责任:一旦确诊甲状腺癌复发或转移,一次性赔付5万/10万/15万/20万。

③可选责任:一旦确诊甲状腺癌复发或转移,按约定的比例报销医疗费,最高报销100万(免赔额2万,有用社保就诊按100%报销,未经社保60%,社保内、外的药品都可以报。)

推荐原因:

泰康有自己的康复医院,一旦确诊甲状腺癌复发,可免预约、免挂号、免排队,自己拨打泰康电话,泰康第一时间安排专家就诊。

如果您对“上述保险产品”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可以点击“免费获取方案、或立即咨询”,会有客服免费提供咨询。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