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爱享金生两全保险好不好,太保爱享金生到底值不值得买?

沃保整理
2022-10-01
100
专项专保癌症的“太平洋爱享金生”两全防癌险到底好不好,值不值得买?太平洋爱享金生保额有1000万是真的吗?防癌险爱享金生报销理赔过了,还能退本金是不是真的?

癌症,每个人都应该高度重视,每个年龄段都有高发癌症:

0-14岁:白血病、脑癌、淋巴瘤、骨癌、肾癌

15-44岁:肝癌、甲状腺癌、肺癌、结直肠癌、胃癌、乳腺癌、宫颈癌、卵巢癌

45-59岁:肺癌、肝癌、甲状腺癌、宫颈癌、胃癌、肠癌、食管癌、乳腺癌

60岁以上:肺癌、胃癌、肝癌、结直肠癌、食管癌、肠癌、乳腺癌

那么专项专保癌症的“太平洋爱享金生2022款”到底好不好,值不值得买?

答案:值,超值,赔了1000万也能返保费的,等于存钱享保障了。太平洋爱享金生两全保险2022有以下5大特色,行业内第一款。

千 :千万新高度,防癌更贴心

附加险各项责任年度给付最高400万,保障期间内累计可达1000万,癌症医疗保障一步到位!

年 :守护更长情,奋斗更放心

保障期间20年、30年可选,保障基本覆盖家庭关键责任期,陪伴给力,更长守护!

等 :核保简易,无需等待

全年龄(0-60周岁)无需体检,0等待期,孩子出生0天即可投保,更早配置,家长无需等待!

一 :医疗服务一体化,抗癌更安心

除了质子重离子、细胞免疫疗法(CAR-T)等先进治疗手段,更有癌症专家预约、癌症专家病房、癌症专家手术、120急救补贴,全方位解决癌症治疗需求!

回 :医疗配给付,领回满期金

不仅可以享受医疗保障, 满期还可按照主险基本保额的100%领回本金,保障是你的,满期金也是你的!

2022太平洋爱享金生的投保门槛很低,只有3条健康告知!

1、被保人是否曾经罹患或目前患有以下疾病或者异常:癌症、恶性肿瘤、白血病、原位癌、癌前病变、交界性肿瘤、类癌、不典型增生或异型增生、酒精肝、消化道溃疡、溃疡性结肠炎或克罗恩病、Barrett食管、萎缩性胃炎、交界痣、黏膜白斑、骨髓增殖性疾病,免疫低下或免疫缺陷、艾滋病或病毒携带、原因不明的贫血。再生障碍性贫血、需长期适用免疫抑制剂者、慢性肝炎、肝硬化、乙型或丙型肝炎、包块、结节、肿块、息肉、囊肿等。

2、被保人的亲属(包括祖父母(外祖父母)、父母、兄弟姐妹、子女)中,是否有两人或两人以上患有或曾经罹患癌症;

3、最近2年内被保人是否有以下不适或症状:反复头痛、长期发热、持续性嘶哑、不明原因皮下出血、吞咽困难、咯血、呕血,反复牙龈出血或鼻衄、肝区不适、淋巴结肿大,长期腹痛、腹水,血尿,便血或黑便紫癜、消瘦(体重在3个月内下降超过5公斤)、阴道不规则出血(女性)适用;被保人是否有以下任何检查的异常:肿瘤标志物的血液学检查(如甲胎蛋白、癌胚抗原等)、针对肿瘤、肿块、囊肿、增生或赘生物的超声波、X线、CT、核磁共振、胃镜、肠镜等影像学检查、任何活检或病理检查,内窥镜检查?

总结:没有出现上述健康告知的情况人,都可以投保太保爱享金生千万防癌保险。

如果您对“太平洋爱享金生”感兴趣,想要了解更多,可以点击“立即咨询、免费获取方案”,客服免费提供咨询!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