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天安人寿长护你长期护理保险怎么样?条款解析+优势

沃保整理
2022-08-01
100
2022天安人寿长护你长期护理保险怎么样?天安人寿长护你长期护理保险的推出,是天安人寿在原有产品线基础上开拓具备护理保障功能的保险产品,长护你长期护理保险值得买吗?

一、2022天安人寿长护你长期护理保险怎么样

1、特定疾病长期护理保险金:

90日内(含90日),由认可医院的专科医生确诊初次发生合同所指的特定疾病(无论-种或多种),井因此于上述的90日内或之后满足该特定疾病所对应的护理状态要求,不承担保险责任,退还本保险实际交纳的保险费,合同终止。因意外伤害或90日后,由认可医院的专科医生确诊初次发生合同所指的特定疾病(无论种或多种),且因该特定疾病首次满足该特定疾病所对应的护理状态要求,则被保险人首次符合特定疾病长期护理保险金的给付条件,在每月的长期护理保险金给付日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00%给付特定疾病长期护理保险金。


2、意外伤残长期护理保险金:

被保险人遭受意外伤害,并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含180日)因该意外伤害导致《人身保险伤残评定标准及代码)中所列的1 -4级等级的伤残,被保险人即满足意外伤残长期护理保险金的护理状态要求且首次符合意外伤残长期护理保险金的给付条件,在每月的长期护理保险金给付日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00%给付意外伤残长期护理保险金。

3、一次性护理保险金:

1、特定疾病一次性护理保险金:被保险人首次符合上述特定疾病长期护理保险金给付条件,按保险首次实际交纳的保险费x交费年度数给付特定疾病次性护理保险金,该项保险责任终止,合同继续有效。

2、意外伤残一次性护理保险金:被保险人首次符合上述意外伤残长期护理保险金给付条件,按本保险首次实际交纳的保险费x交费年度数给付意外伤残一次性护理保险金,该项保险责任终止,合同继续有效。

豁免保费:

自首次符合特定疾病长期护理保险金或意外伤残长期护理保险金给付条件之日起,豁免续期保险费,合同继续有效。

二、2022天安人寿长护你长期护理保险怎么样?优势分析

1、专享护理,双重保障

长护你长期护理保险金包含特定疾病长期护理保险金和意外伤残长期护理保险金、一次性护理保险金包含特定疾病一次性护理保险金和意外伤残一次性护理保险金。可根据不同疾病和伤残等级设置对应护理状态,满足客户多重服务需求。

2、保费豁免,凸显关爱

长护你长期护理保险自首次符合特定疾病长期护理保险金或意外伤残长期护理保险金给付条件之日起,可豁免续期保险费,切实缓解失能家庭困境。

3、计划多选,随心定制

长护你长期护理保险最高给付期限为60个月或120个月;保险期间可选至被保险人年满80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90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或终身;交费期间可选一次交清/3/5/10/20/30年交;同时可选搭配两全险、重疾险、医疗险、寿险、年金险、以及附加医疗险、疾病险、意外险。

4、高龄关怀,精心呵护

长护你长期护理保险扩展投保年龄,最高投保年龄在61-70周岁范围的高龄客群,超出重疾险投保年龄限制,仍可投保;疾病限制少,投保优待多,针对不同疾病不同发展阶段,精准区分细致评估,如一般性心律失常、心悸、高血糖、高血压均有标准体承保机会。此外,年交保险费达到一定标准,还可享受绿通服务,包括报销异地就医的交通住宿费、安排入住专科医院、预约专家诊疗、专家手术等一系列关爱福利。


养老年金险推荐:2022太平盛世福享金生专属商业养老保险

产品优势:

1、灵活性

缴费门槛低,百元起投;想投就投,交费轻松无负担。

2、稳健性

无隐形费用,零转换费,放心投保;稳健型账户、进取型账户,享受保证利率,安心增值。

3、长期性

财务目标明确,长期投资,复利累积,聚焦养老功能,退休生活早规划、早积累。

4、自主性

双账户攻守兼备,投资策略可调整,账户之间可以自主转换。

如需了解2022更多的终 身寿 险产品请点击:太平岁有余庆终 身寿 险

如需了解2022更多的年 金险产品请点击:太平盛世福享金生专属商 业养 老保险

如需了解2022更多的年 金险产品请点击:泰康养老社区入住费用

如需了解2022更多的年 金险产品请点击2022个人养 老保 险缴费明细查询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