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车辆保险好不好,2022年卖车辆保险好不好

沃保整理
2021-12-29
100
随着有车一族逐渐增多,年轻人的购车欲望也在日益上升,因此卖汽车保险已经成为了不少人的就业选择。不过很多人并不知道卖汽车保险的工作怎样,未来发展前景如何,能够获得多少提成。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了解卖车辆保险这一工作,接下来就让我为大家介绍一下它。

一、多劳多得现如今大多数工作都是死工资制,能够获得的提成和奖金是有限的,工资多少是由公司决定的。与之相比,卖车辆保险在工资方面灵活性更高,多劳就能多得,少劳自然拿不到高工资。如果公司靠谱,大多数保险业务员的提成能够达到15%~25%左右,业绩好的业务员甚至能够拿到更高比例的提成。比如售出一份3000元的车险,就可以拿到450~750元的提成佣金,只要能力强,自然能够赚得盆满钵满。

二、工作时间灵活性强保险工作的特殊属性就是工作时间相对其他工作来讲比较灵活,只要有本事拉到客户,就能够赚到更多钱,提成增加,基本工资上升,下班时间自然也比较早。换句话说,只要能够不断扩展人脉,拉到更多客户和潜在客户,提早下班并不是天方夜谭,甚至在完成大单子之后还能获得带薪休假时间呢。

三、工作相对轻松卖汽车保险靠的是保险自身的优势以及推销能力,所以工作相对比较轻松,不用做过多体力劳动与脑力劳动,再加上现在的大多数车主都愿意为爱车上保,只要能够抓住客户的消费心理,多多积累一些关于推销汽车保险的经验,保险自然会卖得更多,轻轻松松就能赚到钱。

随着买车的人越来越多,汽车保险的发展前景自然也是比较好的,只要你能够抓住潜在客户的消费心理,既不用到处到外面跑单子,又能获得比较可观的收入,对于有能力的代理人来说,卖汽车保险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现在汽车出产量和销售量的逐渐增加也让汽车保险行业得到了快速而稳定的发展。根据最新的职位调查得出现在任职汽车保险销售人员也是在与日俱增。而在这个强烈的竞争意识情况下,只有从事一定的卖汽车保险销售技巧才能够让自己更好的发展和成功。

首先主要是做好“保障”的工作。要知道每一个客户都喜欢得到的不仅仅是好的产品更是有好的保障制度。因为许多客户对于购买汽车保险方面所提出来的需求为刚性的,这和人的保险工作以及社会保障的保险有一些不同。

所以作为卖汽车保险的销售人员更是要从这一点出发能够为客户做出很好的指引工作,而不是见到了客户就直接上去表现出自己的目的和欲望,因为任何人都不喜欢别人的推销。

销售人员要根据客户所提出来的要求进行解答,然后慢慢的走进客户来减少客户的警觉性。最后就进入了销售话术的阶段了。一个合格的保险销售人员会仔细的给客户说明每一个保险险种的意思和区别以及用途。然后抒发自己对这些险种的建议和一件。这样客户就能够跟随销售者的思路来选择产品进而购买产品。

前提就是一定要给客户提供正确的信息,不要有任何的思路扭曲,不要把每一个客户都当成傻子,有可能客户比你懂得知识还要多。除了好的卖汽车保险销售技巧之外,到位的服务以及所能够介绍的产品符合顾客的心意。这样顾客也会心情愉悦的和你进一步的接触和谈判。

不过,保险销售面谈有再多的技巧也必须先要有客户。对于线下保险销售人员来说,除了传统的展业渠道,互联网展业也不失为一种选择,而沃保网无疑是一个好帮手。

沃保网怎么帮助你?

沃保网是国内著名的第三方保险服务平台,也曾是国内保险百万圆桌会议的合作方。沃保网隶属于诚创网络科技,后者2003年成立,2008年沃保网正式上线,因此沃保网可以说是已经有18年的历史,是国内老牌的第三方保险服务平台,目前已经服务过超27万会员。

加入沃保网,你可以获得你可以获得有意向、有需求、有购买力和易于沟通的客户资源;你可以通过多个独立域名网站、多个网络展业工具以及丰富的社交系统拓展卖保险的获客渠道。

当网络展业之路通顺了,潜在客户源源不断,保险销售服务自然也就有了用武之地,所以还在等什么?点我!点我!注册享惊喜!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