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岁以上老人的重疾险在哪里领?60岁以上老人的重疾险领取渠道?

沃保整理
2021-11-26
100
60岁以上老人的重疾险在哪里领?给上了年纪的父母买保险是一件困难的事情,给60岁以上父母选择保险的时候,一般都会碰到这两大问题:投保年龄限制、健康告知限制。

随着人类平均寿命增加,生活环境变化,老年人的健康问题越发引人关注。如何给自己父母配置合适的保险,成为很多人头疼的问题。

都说买保险难,实际上,只要身体健康状况达到要求,就肯定可以挑选到自己满意的产品。

对于年轻人来说,保险无非四大类:意外险、重疾险、医疗险、定期寿险,分别来应对四种不同的风险。

意外险,用来抵御一些意外伤害带来的风险;重疾险,主要是对罹患重疾和治疗期间的收入损失进行补偿。

我们在患重疾后,从接受治疗到恢复正常工作生活,需要几年的时间,在这期间无法赚钱,将导致整个家庭的经济陷入困境。

重疾险的高额保险金,可以在这期间弥补患病时的经济空缺,保证家庭维持基本的生活水平,不至于因病致贫。最难的是上了年纪的朋友买保险,或者是给上了年纪的父母买保险。比如60岁以上的老年人,买保险已经相当困难了。

给60岁以上父母选择保险的时候,一般都会碰到这两大问题:

1、投保年龄限制

人身保险都有投保年龄限制,不是你想买就能买的。像重疾险、寿险一般超过60岁几乎买不了。医疗险可以选择的余地也比较小,而且传统保险公司一般都会要求体检,体检结果十有八九是买不了。

2、健康告知限制

上了年纪的人,身体多多少少有些毛病,比如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等问题。

60岁以上老人的重疾险在哪里领?60岁以上老人的重疾险领取渠道?

60岁左右的人买重疾险已经不划算了,这里我们首选医疗险和意外险。医疗险买不了的,可以考虑防癌险。为什么要这样配置,我们一起来看看。

1、医疗险

老人年纪大了,身体机能走向衰弱,医疗方面的保障必不可少。社保的报销比例有限,在用药方面也有限制。所以在健康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医疗险能买还是必须要买的。

2、意外险

老年人因为骨质疏松、腿脚不灵活,发生意外事故的风险更大,所以意外险也是必须要买的。意外险对于健康告知相对宽松,保费较低,是人人必备的险种。

3、防癌险

很多老年人因为身体状况不符合医疗险投保要求,就买不了普通医疗险,这时候防癌险就是很好的选择。

防癌险是只管癌症医疗的,有些防癌险对于糖尿病、高血压人群也是可以投保的,健康告知相对医疗险来说更宽松。

以上就是关于“60岁以上老人的重疾险在哪里领?60岁以上老人的重疾险领取渠道?”的所有内容,若想了解更多请咨询本站客服。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