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老年人骨折能赔的保险!华泰天天保保什么?多少钱?优势

沃保整理
2021-11-25
100
老年人骨折了保险能理赔吗?华泰天天保中老年人意外险支持85岁老人投保,而且有老年人意外骨折保障,价格低廉!华泰天天保中老年人意外险怎么样?1年多少钱?优缺点?

中老年人反应速度变得迟缓,因此发生意外风险的概率更大。所以对于老年人来说意外险保障不可缺少,并且意外险对老年人投保限制少,投保容易。

华泰天天保中老年人意外险可接受85岁老人投保,是中老年人投保意外险的理想选择之一。

华泰天天保中老年人意外险到底怎么样?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华泰天天保中老年人意外险好不好

先来看看华泰天天保中老年人意外险的投保规则:

投保年龄:45-85周岁

保险期间:1年

交费期间:1年交

职业范围:1-3类

保单生效日期:投保后第3天生效

华泰天天保中老年人意外险的最大投保年龄达到了85周岁,在同类产品当中是属于优秀的水准,意味着有更多老人可以买到这款产品。

再来看看华泰天天保中老年人意外险的保障范围和价格表:

华泰天天保中老年人意外险共有三个保障计划,不同保障计划提供的保障内容是一样的,但是保障内容和保费价格有所区别:

华泰天天保中老年人意外险的价格对于容易发生意外风险的中老年人来说是很便宜的,购买起来几乎没有什么太大压力。

华泰天天保中老年人意外险怎么样?优缺点测评

1、产品优点介绍

(1)投保灵活

这款产品有三个保障计划可选择,三个保障计划提供的保障内容是一样的,但是保障额度和保费价格不同,投保人可以根据保障需求和保费预算灵活选择保障计划。

(2)有意外骨折保障

很多老年人都存在骨质疏松的问题,因此磕碰、摔倒等原因导致骨折的风险很高。这款产品可提供意外骨折保险金,实用性很强,最高能赔2万元。这款产品的意外骨折是按合同内的“给付表”按比例赔付,最低赔付2.5%,最高是100%赔付。

(3)价格低

华泰天天保中老年人意外险的价格在两三百元左右,即使是最大年龄的85岁老人投保也不会超过400元,费率还是很有优势的。

2、产品不足之处介绍

有健康限制

这款产品对被保险人的健康状况有要求,若不符合健康要知则无法投保。

华泰天天保中老年人意外险值得买吗?

1、从意外医疗保障上来看

买意外险最应该关注的就是意外医疗保障,因为这项责任的理赔门槛低,因此实际生活中用到的概率高。

华泰天天保中老年人意外险意外医疗保额可选1万、3万、5万元,保额还算充足。另外该产品还有意外住院津贴保障,可在一定程度上补充意外医疗保障。

2、从其他意外保障上来看

华泰天天保中老年人意外险还能提供意外身故/伤残、意外骨折保险金、救护车费用保障,其中意外骨折保障对中老年人来说实用性很强,该产品最高能报销2万元。

3、从保费价格上来看

华泰天天保中老年人意外险价格还算适中,45-70岁人群投保计划三只需328元一年,71-85岁投保也只需398元一年。

华泰天天保中老年人意外险是一款专为中老年人设计的意外险产品,该产品承保年龄范围广,最高可支持85周岁人群投保,让高龄人群也能享受保险保障。

这款产品和提供一般意外身故、一般意外伤残、意外医疗、意外住院津贴、意外骨折、救护车费用,其保障内容比较全面,并且投保灵活,有三个保障计划可选择。

想要购买华泰天天保中老年人意外险或者了解其他产品,点击免费获取方案或免费预约,无论是否投保都会有保险专家服务!

更多资讯请点击:2022太平洋开门红!太保鑫享事诚庆典版怎么样?收益高吗?

                            2022人保开门红!2022人保卓越金生年金险怎么样?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