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111人与吉林病例共同参会!8.8元华泰抗疫保有用吗?

沃保整理
2021-11-11
100
中石油111人与吉林病例共同参会!8.8元华泰抗疫保有用吗?吉林病例到京出差致一家5人感染!经排查,三次会议共计111人与其共同参会。听起来都有点害怕了,赶紧给自己安排上新冠保险8.8元!

中石油111人与吉林病例共同参会!8.8元华泰抗疫保有用吗?吉林病例到京出差致一家5人感染!经排查,三次会议共计111人与其共同参会。听起来都有点害怕了,赶紧给自己安排上新冠保险8.8元!

11月10日吉林通报确诊病例于10月20日到京,11月2-5日参加炼油与化工分公司QHSE审核会。经排查,三次会议共计111人与其共同参会。

确诊病例在京期间,分别于10月26日、11月6日进行两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7日,该病例从北京乘坐高铁返回吉林,9日返岗前核酸检测,10日确诊。

感觉新冠病毒真的是防不胜防!百密一疏!先给自己来一份华泰抗疫保新冠保险吧!

华泰抗疫保保险谁可以买?

投保年龄:出生满30天-80周岁

保险期间:经典版30天/升级版90天

交费期间:趸交

等待期:新冠肺炎确诊津贴/新冠肺炎身故及伤残等待期7天

保费测算:经典版30天:8.8元;升级版90天19.8元

华泰抗疫保保险保障什么?

新冠肺炎身故/伤残:20万保额

新冠疫苗接种意外身故/伤残:20万保额

新冠肺炎确诊:1万保额

新冠隔离津贴(集中隔离):200元/天,累计最多给付14天。

航空意外身故/伤残:50万保额

轨道交通意外身故/伤残:50万保额

轮船意外身故/伤残:50万保额

汽车意外身故/伤残:50万保额

华泰抗疫保保险投保案例:

吴先生,30岁,有社保

吴先生2021年07月02日为自己投保了一份华泰抗疫保保险产品。

8月5日,王先生所在城市发现有新冠肺炎病例,王先生因和该病例有同乘 坐地铁记录,有被传染的风险,被防 疫部门进行集中隔离14天,在隔离期 间王先生被确诊为新冠肺炎。

来华泰申请理赔后,可以正常获得12800元赔偿。

总结:

华泰抗疫保包含了交通意外导致身故/伤残给付50万,新冠肺炎确诊最高给付1万,集体隔离有津贴,每天200元,还有高额海陆空交通工具意外保障。

华泰抗疫保保险保障区间有一个月和三个月可以选择,像这种出差、旅游等短期出行的朋友,就可以买个一个月8.8元的保障,哪怕没用上,那也不会浪费,主要是图个安心,以备不时之需!

11月热门保险产品推荐:

1.中国人寿2022开门红鑫裕金生怎么样?

2.平安2022开门红御享金瑞怎么样?

3.迪士尼归来游客称自费隔离要6千!新冠隔离津贴报销多少钱?推荐!

4.人手一份仅59元!京东安联民惠保全国版怎么样?

5.2022平安开门红御享财富要不要买?能领多少钱?

如果您还有相关内容需要了解,请点击下方“免费获取方案”或右侧“在线咨询”,无论是否投保都会有专业保险顾问免费为您服务,最高省30%!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