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护身福中老年意外险怎么样?2022中老年意外险推荐!

原创
沃保网
黄琴
2021-10-25
100
父母年纪大了,不知道买什么保险?很多人都知道年纪大的人投保不仅贵,而且可以投保的保险也少。我们该怎么给父母买保险?意外险!平安意外险就很适合!

老人意外险怎么买?

1、看保障范围和报销比例

选择保障范围广的,最好包含意外医疗责任,也要尽量避开限制社保内报销的产品。另外,尽量选择报销比例高的产品。

2、看免赔额

如果因意外伤害产生的医疗费用没超过免赔额,保险公司是不用给予赔偿金的。因此挑免赔额低的产品,能降低理赔门槛。

3、看免责条款

免责条款里面约定了不赔付的情况有哪些,所以免责条款越少越好。

4、看性价比

一年期意外险的保障期限为一年,很多一年期意外险的保障责任都不错。

而且一年期意外险比长期意外险的保费便宜,杠杆率更高。所以,一年期意外险的性价比较高。

一、平安护身福中老年意外险谁能买?产品形态:

投保规则:

投保年龄:45-80周岁

保障期间:1年

交费期间:1年

适用职业:1-4类

生效时间:第8天

二、平安护身福中老年意外险保障内容:

1、意外身故/伤残

身故赔付5万,伤残最高保额30万,按不同伤残等级,赔付10%-100%基本保额

2、意外医疗

最高保额10万,不限社保,100元免赔,90%报销

3、住院津贴

最高150元/天,单次赔付最高90天,年度最高可赔付180天

4、意外骨折住院津贴

最高赔付2万

三、2022平安护身福中老年意外险需要多少钱?

从费率表里可以看到,50岁时:10万保额仅需168元,20万保额仅需246元。平均每天五毛都不到!

60周岁男的参考保费为:168元起,

60周岁女的参考保费为:168元起,

四、2022平安护身福中老年意外险值得购买吗?

小编总结:平安护身福中老年意外险有分三个版本:安享版、尊享版、怡享版,意外身故统一5万保额,意外伤残、意外医疗、住院/骨折津贴,不同版本对应不同的保额。

一般意外险是没有健康告知的,而这款产品符合健康告知要求才可以投保,虽然意外医疗保额充足,但只报销90%。如果身体健康,看重医疗保额,可以考虑这款产品,也可以搭配不同款意外险,把保额做高。

以上就是2022平安护身福中老年意外险的本期测评内容!感兴趣的话可以点击“免费获取方案”联系我们!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