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新品!2021百万行无忧(庆典版)多少钱一年?值得买吗

沃保整理
2021-10-07
100
太平新品!2021百万行无忧(庆典版)多少钱?值得买吗?太平百万行无忧(庆典版)两全险是太平人寿新上线的一款产品,保障全面。期满还可领满期金,还有身故或全残保障。

太平新品!2021百万行无忧(庆典版)多少钱?值得买吗?太平百万行无忧(庆典版)两全险是太平人寿新上线的一款产品,保障全面。期满还可领满期金,还有身故或全残保障。

太平百万行无忧(庆典版)投保规则

1、投保年龄:18-55周岁

2、缴费期间:年交、月交(5年、10年)

3、保险期间:缴费期5年保险期间为20年;缴费期间10年保险期间30年

太平百万行无忧(庆典版)保障内容

30岁的吴先生,投保了太平百万行无忧(庆典版)两全保险。保险期间30年,选择10年缴费,月交保费89.9元,基本保额5万元。

吴先生享受的保障:

1、意外身故/全残保障:

(1)一般意外身故/全残保险金:5万元;

(2)特定意外身故/全残保险金:驾乘车意外身故/全残,50万;客户汽车意外身故/全残,50万;客运轮船意外身故/全残,50万;重大自然灾害意外身故/全残,100万;特定公共场所意外身故/全残,100万;轨道交通意外身故/全残,150万;航空意外身故/全残,150万;

(3)法定节假日特定意外身故/全残保险金:例如,法定节假日期间发生轨道交通意外身故/全残,额外赔付150万元。

2、身故保险金:

保障期间内,享有身故/全残保障;如果在50周岁时,身故/全残保险金为15103.2元。

3、满期保险金:

若生存至保险期满,一次性领取满期保险金12945.6元。

太平百万行无忧(庆典版)怎么样?

1、月交费-百万保障轻松享

太平百万行无忧(庆典版)提供月交保费方式,轻松小投入,获享高额身故/全残保障。保险期间灵活可选,让出行更无忧。

2、覆盖广-分类赔付保障全

太平百万行无忧(庆典版)涵盖一般意外、私家车、轨道交通、航空、特定公共场所及重大自然灾害等多种保障。在法定节假日发生约定的特定意外身故/全残责任,按特定意外身故/全残保险金额度,额外给付。分类别差异赔付,全面抵御意外风险侵袭。

3、满期领-保驾护航太平行

太平百万行无忧(庆典版),生存至保险期满还可超额领取已交保费,人生之路,太平相伴。

若您还有相关内容需要详细了解,或不清楚自己要买哪种保险,可点击下方“免费获取方案”或右侧“在线咨询”,我们将会分配专家为您解答疑问!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