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平安人寿姚雨含:源于爱和责任,为更多的家庭送去保障

沃保整理
2021-08-27
100
我来自新疆乌鲁木齐,已经在保险行业13年了!我觉得有限的时间应该花在更加有价值的事情上,与其花时间寻找和培养准客户,不如借助力量从准客户往下开发,节约的时间就是最有价值的资源。

【个人简介】

1、基本信息

姓名:姚雨含

性别:女

别名:姚诗钰、姚燕

民族:汉

血型:AB

星座:射手座

爱好:心理学、旅游、读书、运动

座右铭:一切打不死你的都将使你更强大

从业时间:2009年4月

所属公司:平安人寿

【个人背景】

2、请做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

我叫姚雨含,在新疆乌鲁木齐,在保险这个行业里已经扎根第13个年头了,一路走来从内勤运营部做到培训讲师管理经理级,对于保险行业的认知越来越深刻,第13个念头,我选择了借助我12年的专业积淀,为更多的家庭送去保障,也让自己能够以优才的身份,在这个行业最有价值的岗位上有所作为,改变大家对于保险代理人的传统认知,现如今的保险代理人应该如医生、律师一般,需要专业的力量傍身。

3、老师您为什么坚持选择从事了保险这一行业呢?

从事的时间愈久,就愈发觉得这是一个有温度的工作,可以带给我的客户尊严、爱和责任。

4、业内对您是如何评价的?

专业、好学、有上进心

5、快速问答:

Q1您觉得在与客户的沟通过程中,要注意哪些,您是怎样去获得客户的信任?

以诚相待,从人性的角度对待每一次的约访

Q2 老师您是如何看待保险的?您觉得,为什么大家需要买保险?

第一,保险是科学的制度安排;当风险来临,没有其他任何金融工具可以比得上保险的价值。

第二,保险是尊严、责任和爱;当我们无法选择的时刻,可以通过保险带给我们做选择的权力。

第三,保险是守信用的活菩萨,你付出的每一分钱的保费,都将如约兑现;

第四,保险是大慈善。也许不是所有人都会获得理赔款,但只要有人获得,我们交的每一分钱的保费都是在变相的做慈善。

Q3 保险的道路并不平坦,老师您从业已经从业10年了,能举一个例子说一说您最困难的时候是怎么样的情形呢?

最无助的时刻,就是被闺蜜拒绝。刚开始从事保险,本以为最会支持我的闺蜜,却给了我当头一棒,他没有保障,也没有当面拒绝,却在我发给他计划书后连打开都没有打开。

Q4 老师为何会选择沃保网作为自己的展业平台呢?哪个点触动了您?

我觉得有限的时间应该花在更加有价值的事情上,与其花时间寻找和培养准客户,不如借助力量从准客户往下开发,节约的时间就是最有价值的资源。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