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荷金生有约优享版年金险怎么样?收益如何?每年能领多少钱

沃保整理
2021-08-01
100
中荷金生有约优享版年金险怎么样?现在金生有约要升级了,金生有约优享版即将上线。可以选择领取20年,也可以选择领取终身;中荷金生有约优享版年金险收益如何?


一、中荷金生有约优享版年金险保什么?条款解析

投保规则:↓


金生有约优享版可提供的保障:

①养老年金

这是金生有约最核心的保障,按照约定时间开始定期给付养老年金。后面第三大点会详细讲述年金的领取。

②身故保险金

·首期年金领取日前(含)身故,按照身故时累计已交保费和现金价值较大者赔付身故保险金;

·首期年金领取日后身故,按照累计已交保费与已领取的养老年金之差额赔付身故保险金。

③护理+疾病身故保险金(仅终身可选)

若被保险人达到合同约定的护理状态,保险公司每月按照基本保额给付护理保险金。如果在领取护理保险金前身故,按照护理责任的已交保费和现金价值的较大者给付疾病身故保险金。

④投保人身故重疾豁免(可选)

金生有约优享版还可以附加投保人豁免。若投保人身故或确诊重大疾病,后续保费不用再交,主险合同继续有效。

二、中荷金生有约优享版年金险怎么样?收益如何?

金生有约优享版的养老水平究竟如何,我们通过具体的演示来了解。30岁女性,每年交2万,一共交10年,总投入20万元,到60岁开始领取,保终身。

金生有约由于是根据保额算保费,我们将基本保额设置为2400元,对应的年交保费是20246元。


可以看到,金生有约优享版每年领取的年金为28800元,金额很高,在前中期非常占优势,总领取金额一直到89岁都处于领先地位。90岁以后,如意享七金版每年领取金额递增到非常高的水平了,总领取金额开始超过金生有约优享版。

如果相同的保费条件(具体值20155元/年),换成保至领取后20年,则每年可以领取34800元,合计领取696000元,是累计保费的3.45倍。

以上为案例演示,具体以条款/实际情况为准!


三、中荷金生有约优享版年金险每年能领多少钱?怎么领钱?

①保障期限可转换

可以选择领取20年就停,也可以选择领取终身,当然两者每年领取的金额是不一样的,前者更多。可以根据后期身体状况灵活更改,预判自己活得久就换成保障终身。

②起领时间可转换

男性60岁、65岁之间可转换,女性55岁、60岁、65岁之间可转换。

③领取方式可转换

可以按月领取,也可以按年领取,年领金额是月领金额的11.8倍。可以直接领取,也可以累积生息。养老金不够花就月月领,手里不缺钱就放着累积生息。

如果您对中荷金生有约优享版年金险感兴趣,直接点击“免费获取方案”,不管是否投保都会有保险专家免费为您服务!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