猝死也保,中宏宏运保定期寿险怎么样?在哪买?

原创
沃保网
张红红
2021-08-01
100
中宏宏运保定期寿险是中宏人寿推出的一款定期寿险,18-55岁都可投保,最高200万保障,支持线上投保,免体检,健康告知宽松,全国可保,部分高危职业人群也可投保。

为什么需要买定期寿险?身为家庭的顶梁柱,承担着多重责任,养育子女、赡养父母、房贷车贷、生活开销等等。万一发生不幸谁来继续保障家人的生活质量?你会选择给家人留爱还是留债?一份高额身价保障,给家人稳稳的幸福。

一、中宏宏运保定期寿险谁可以买?

投保年龄:18-55周岁

保障期限:10/20/30年/至60岁/65岁/75岁

缴费期间:20/30年/至60岁

最高保额:200万

等待期:90天

犹豫期:15日

二、中宏宏运保定期寿险保什么?

1、身故保险金

等待期后,被保险人因疾病导致身故,按基本保额给付身故保险金及其利息。

2、全残保险金

等待期后,被保险人因疾病导致全残,按基本保额给付。

三、中宏宏运保定期寿险好不好?

1、保额高,最高200万,身故/全残双重保障,意外身故、猝死、疾病身故、全残等

2、投保灵活,免体检、支持线上投保,投保地域广、职业限制少

3、康复支持,传染病ICU,全面覆盖40种国家法定传染病,二选一:(1)院后康复MDT,专家多学科会诊服务,(2)ICU康复特别支持金10万

4、运动“减龄”,尊享专属MOVE能量权益,追踪运动“减龄”状态,积攒MOVE能量,解锁健康随行套装

四、中宏宏运保定期寿险贵不贵?

30岁男性,投保100万保额,按30年交,保至60岁,每年仅需2460元

30岁女性,投保100万保额,按30年交,保至60岁,每年仅需1330元

整体来看,中宏宏运保定期寿险的保费算是性价比高的一款产品了,还不错,不会很贵。

五、中宏宏运保定期寿险案例演示

王先生,30岁,年薪20万

王先生家庭美满,有妻子和1岁的孩子,需要赡养4位 老人,目前正处于事业上升期。

但王先生工作繁忙,经常加班,还背负着50万房贷。

考虑到他是家庭主要的经济来源,为了给家庭一份稳 妥的保障,他为自己投保了宏运保定期寿险。

100万保额,保30年,30年交,年交保费2460元。

产品升级后支持为家人投保。考虑到双职工家庭的情 况,王先生也为同龄的妻子购买了宏运保定期寿险。

100万保额,保30年,30年交,年交保费1330元。

保险期间内,哪怕王先生夫妇有一方发生不幸,宏运 保定期寿险提供的保障也能够替他们扛起经济责任, 延续对家人的爱与责任。

六、中宏宏运保定期寿险值得买吗?

整体来看,这款中宏宏运保定期寿险是很值得买的,投保宽松,免体检、高危职业也有机会投保,作为家庭的顶梁柱,必须要配置一份定期寿险,不仅是对自己的负责,也是对家里的爱。在保额这块,中宏宏运保定期寿险有200万的保额,也是足够一个普通家庭的保障了。

如果有考虑要入手定期寿险的人群,这款产品还是不错的选择。

以上就是对中宏宏运保定期寿险的测评,如有任何疑问,或者对产品有兴趣,想要购买的话,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或是“免费获取方案”来获取投保渠道,我们会有专业人士为您服务。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