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中症豁免?重症赔付6次?中华新生活多倍优势+常见问题!

原创
沃保网
刘益伶
2021-07-26
100
中华新生活多倍重疾险是由中华联合人寿保险公司承保的一款重疾险产品,这款产品投保条件宽松,重症可赔付6次,包含35种轻症其中10种高发轻症!还可以保障在合同期内自动续保!

老人想买份重疾险并未一件容易的事,所以近期中华保险公司就针对此问题推出了一款投保年龄上线高的重疾险产品——中华新生活多倍重疾险。

首先先来看看中华联合人寿保险公司的综合实力如何!

中华联合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4季度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为173.55%, 2020年第4季度风险综合评级(分类监管)结果为A类,偿付能力充足率达到监管要求。可以放心购买!

一、中华新生活多倍重疾险条例详情:

二、中华新生活多倍重疾险优势:

1、投保条件宽松

      作为一款专为45-65岁群体定制的产品,中华新生活多倍重疾险的核保条件对这个年龄段的群体来说比较友好,像高血压I级、甲状腺功能异常、超重、肥胖、肝炎、脂肪肝、甲状腺结节、乳腺结节等情况都可以正常投保。

2、重疾可多次赔付

      中华新生活多倍重疾险保障重疾数量100种,赔付100%基本保额,分为6组,最多可6次赔付,间隔期180天。

      举个例子:小A购买30万保额的中华新生活多倍重疾险,首次确诊保障范围内的重疾,可得到30万的赔付。几年后小A又患上了其他重疾,则可再次获赔30万。

      一般来说,在患过重疾后,人体免疫力和身体机能都会有所下降,再次确诊其他疾病也是有可能发生的事。如果购买单次赔付重疾险,重疾赔付一次后,就不能再赔付了。所以说,可以多次赔付的中华新生活多倍重疾险还是比较有优势。

3、包含高发轻症

轻症是重疾的早期症状,很多产品都以轻症病种数量为主要宣传点,中华新生活多倍重疾险这款产品保障35种轻症,其中包含10大高发轻症。如下图显示:

4、保费豁免爱加分

      轻症、重症豁免,豁免后续应交保费,合同继续有效!

5、可保障自动续保

三、中华新生活多倍重疾险常见问题:

1、如何进行保单的查询和验真?

      答:如需查询保单信息,您可以关注“中华人寿”公众号或登录保险公司官网,同时,保险公司官网还提供保单验真服务。

2、是否提供保单?

      答:本保险提供电子保单,投保成功后我们会将电子保单发送到您投保时填写的电子邮箱中,请及时查收,电子保单具有纸质保单相同法律效力。

3、本产品是否有犹豫期?

      答:自您签收本保险合同的次日起,有15个自然日的犹豫期。在此期间,请您仔细阅读本合同,如果您认为本合同与您的需求不相符,您可以在犹豫期内解除本合同。犹豫期内解除本合同的,自本合同生效日起保险公司不承担保险证责任,同时无息退还您所交纳的保险费。若您在犹豫期过后解除保险合同,您会有一定的损失。

关于中华新生活多倍这款产品就说到这里了!感兴趣或者想详细了解都可以通过点击“在线咨询”“免费获取方案”,会给您安排专业人士进行解答!无论投保与否~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