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会安康2021医疗险怎么样?多少钱一年?优缺点有哪些?

沃保整理
2021-07-22
100
都会安康2021医疗险怎么样?都会安康2021医疗险分为神州版和全球版,其中全球版可以报销全球范围内的医疗费用,保险公司直付医疗费用!都会安康2021医疗险贵不贵呢?

都会安康2021医疗险是大都会人寿推出的一款百万医疗险计划,分为了神州版、全球版两个版本,顾名思义全球都可以使用,可以享受直付服务,有高端的医疗水平,让病人减轻痛苦,但是都会安康2021医疗险怎么样呢?有什么优缺点呢?值得我们买吗?

都会安康2021医疗险怎么样?

都会安康2021医疗险怎么样

(1)市场区分度方面:它是身兼多职,是重疾险和医疗险的混合体,确诊就可以享有一次性赔付,也可以享受医疗险报销;

(2)从保障内容方面:癌症住院医疗和门诊医疗,不限社保在合理范围内进行报销。

(3)从理赔门槛方面:很给力,0免赔,等于社保报销完毕之后,直接可以找都会安康2021医疗险报销,一险多用,理赔人性化。

(4)从续保角度方面:续保稳定性很一般,属于交1年保1年的产品,属于不保证续保产品:

都会安康2021医疗险怎么样

(5)从交费角度来看:价格比同类产品要昂贵不少,需要消费者有持续交费的能力,详见:

都会安康2021医疗险怎么样

都会安康2021医疗险优缺点有哪些?

主要优势:

1)保的有特色:不仅有医疗险报销,而且还有重疾险的特色,癌症重度15万/份,轻度和原位癌3万/份,医疗险额度100万/200万,特色很突出;

2)增值服务强:住院直付功能,含有交通费用、陪护人住宿费/津贴、遗体送返(限全球版)。

3)理赔门槛低:0免赔,拓展了自费药报销,而且额度很高,即便感冒、肺炎或者是小疾病住院,都可以赔付,实用性很强。

主要劣势:

续保不稳定:目前很多百万医疗险或者其他高端医疗险,都是长期险,就是保证续保20年的那种,都会安康2021是一款非保证续保的产品,交1年保1年,续保不是很稳定。

都会安康2021医疗险值得买吗?

1、从续保条款来看

都会安康2021医疗险续保每年审核,今年理赔了,明年由于身体原因或者理赔过导致拒保是可能的,毕竟不是保证续保产品,详见:

都会安康2021医疗险值得买吗

2、从保障范围来看

只提供了癌症住院医疗和门诊医疗,但是还覆盖了全球医疗的陪护人提供住宿费、津贴的报销,全球版还涵盖了遗体送返费用的报销,保障还是很全面的。

3、从交费价格来看

这款产品属于中高端的医疗险,因此保费价格比较高,毕竟涉及到出国治疗、交通、医疗费用都比较高,因此这款产品更适合适合预算充足的人。

都会安康2021医疗险值得买吗

4、从增值服务来看

这款有直付方式,但是没有产品有院外特药报销,不过有重疾和轻症一次性赔付,是医疗险+重疾险的混合体。

对于都会安康2021医疗险值得不值得买,一分为二来看,这款产品癌症轻重症以及原位癌可以确诊即赔,市场区分度很强,加上0免赔+住院自付功能,还是挺给力的!

想要购买以上百万医疗险或者了解其他产品,点击免费获取方案或免费预约,无论是否投保都会有保险专家服务!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