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岁买定期寿险交多少钱?2021年50岁买定期寿险交多少钱?阳光i保

沃保整理
2021-07-16
100
50岁买定期寿险交多少钱?2021年50岁买定期寿险交多少钱?阳光i保定期寿险为例。保险的保费跟险种,被保险人的年龄、所想选择的保额等等都是有关系的。一般来说就年龄越小,保费越便宜。

50岁买定期寿险交多少钱?2021年50岁买定期寿险交多少钱?阳光i保定期寿险为例。保险的保费跟险种,被保险人的年龄、所想选择的保额等等都是有关系的。一般来说就年龄越小,保费越便宜。

一、定寿买到多少岁比较合适?

购买定期寿险之前,可以先思考这两个问题:

1、我的义务,要履行到什么时候;

2、我的义务,一共值多少钱。

定期寿险能够覆盖的责任,基本包含这4项,

①、家人基础生活费 ②、子女教育金 ③、老人赡养费 ④、家庭债务偿还

所以,看看当你的孩子到经济可以完全独立的年龄时,你多少岁?房贷等高额债务还完时,你多少岁?老人不再需要你提供高额的赡养费时,你多少岁?等等。 结合自身的具体情况,选择最适合的保障期限。 比如90%以上的普通家庭建议至少保到60岁,因为人到60岁也就几乎退休了,孩子也已成年,没有太多的家庭责任要承担了。

如果预算有限,可以先保10年或20年,后面收入提高了再加保, 如果希望保更长时间,也可以选择保到70岁,80岁,要看个人的经济预算如何。

50岁的人投保阳光i保定期寿险需要多少钱?

阳光i保是阳光人寿旗下的一款定期寿险产品,费率分为健康++、健康+、健康三个档,值得一提的这款产品的保障期间和缴费期间是非常灵活的,投保人可自由选择。

下面就以保额100万、保障期间为30年,保费按15年交为条件试算这款产品的保费价格,供大家参考。

1、健康++

男生:投保年龄18岁,保费价格910元;投保年龄35岁,保费价格3140元,投保年龄50岁,保费价格12870元。

女生:投保年龄18岁,保费价格430元;投保年龄35岁,保费价格1810元,投保年龄50岁,保费价格8880元。

2、健康+

男生:投保年龄18岁,保费价格990元;投保年龄35岁,保费价格3410元,投保年龄50岁,保费价格13890元。

女生:投保年龄18岁,保费价格470元;投保年龄35岁,保费价格1970元,投保年龄50岁,保费价格9610元。

3、健康

男生:投保年龄18岁,保费价格1070元;投保年龄35岁,保费价格3690元,投保年龄50岁,保费价格14890元。

女生:投保年龄18岁,保费价格510元;投保年龄35岁,保费价格2130元,投保年龄50岁,保费价格10330元。

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相关内容,或不知道如何选择适合您的保险,欢迎点击下方“免费获取方案”或是右侧的“在线咨询”,我们会分配专家为您解答关于保险和理财的疑问,助大家配置适合自己的保障!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