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买两份保险有必要吗?2021一个人可以买几份商业保险

沃保整理
2021-07-07
100
一个人买两份保险有必要吗?首先,买保险得看你自身的现有保障的需求,如已经有大病保障,想让自己的保障更全面,建议选择医疗,意外险!因为大病险是对风险发生后的一个收入损失的补偿。

一个人买两份保险有必要吗?2021一个人可以买几份商业保险

一个人买两份保险有必要吗?首先,买保险得看你自身的现有保障的需求,如已经有大病保障,想让自己的保障更全面,建议选择医疗,意外险!因为大病险是对风险发生后的一个收入损失的补偿。医疗险,是针对生病住院后的所有花费的报销!当然这一切的前提,都是根据你自身的保障需求和资金需求来购买的,如果资金压力大,就建议低额度的保障,先解决有没有的问题,再来解决额度够不够的问题!

如果缴纳的保费,超出了你的预算,毕竟还没结婚,以后的房贷车贷可能都在所难免,所以,建议,还是应该根据自身的需求来购买!

2021一个人可以买几份商业保险?

在不同的保险公司购买的商业保险是没有冲突的,和社保也是不冲突的。社保是最基本的保障,有必要购买一些商业保险来进行补充的。在此给您推荐慧择网,目前慧择网提供多达15家保险公司意外险产品,您可以对产品进行对比选择适合您的保险。另外因为年龄和职业不同选择的险种也不同:

1.重疾险和寿险

重疾险和寿险的赔付方式都是直接给付型,满足赔付条件,多款重疾险或寿险可以重复赔。

2.医疗险 医疗险的赔付方式是费用报销型,核心原则是损失补偿。买了多份医疗险,无论是否重复赔,最终获得的理赔款不可能超过自己的实际花销(或损失)。

3.意外险 一般综合意外险的保障责任包括:意外身故和残疾责任、意外医疗责任。前者是直接给付,可以重复赔;后者和医疗险类似,先看病后报销。

展开阅读全文
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