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少儿保险怎么买?陆家嘴国泰佑保贝重疾险怎么样?

沃保整理
2021-06-12
100
2021少儿保险怎么买?特定疾病翻倍赔?陆家嘴国泰佑保贝重疾险怎么样?陆家嘴国泰人寿隆重推出了一款少儿重疾险产品——陆家嘴国泰佑保贝少儿重疾险,那这个新起之秀表现如何?值得入手吗?

2021少儿保险怎么买?特定疾病翻倍赔?陆家嘴国泰佑保贝重疾险怎么样?陆家嘴国泰人寿隆重推出了一款少儿重疾险产品——陆家嘴国泰佑保贝少儿重疾险,那这个新起之秀表现如何?值得入手吗?

陆家嘴国泰佑保贝少儿重疾险投保规则

投保年龄:0-17周岁

保险期间:终身

交费期间:10/15/19/20年交

等待期:90

陆家嘴国泰佑保贝少儿重疾险有哪些保障?

重疾保额:100%基本保额;

重疾种类:108种;

重疾赔付次数:1次;

中症保额:50%基本保额;

中症种类:20种;

中症赔付次数:2次;

轻症保额:30%基本保额;

轻症种类:30种;

轻症赔付次数:3次;

恶性肿瘤保险金:100%基本保额(第二次恶性肿瘤保险金);

被保人豁免情况:轻症/中症;

等待期后身故保障:18周岁前:200%已交保费 18周岁后:100%基本保额、已交保费与现金价值较大者;

陆家嘴国泰佑保贝少儿重疾险有哪些优势?

少儿特疾保障力度大

佑保贝少儿重疾险不亏是专门为少儿设计的重疾险产品,其对少儿的保障力度特别给力。

其提供20重少儿特定重疾保障,若18周岁前首次确诊且符合理赔标准,除了赔付100%基本保额的重疾理赔金外,还额外赔付100%基本保额的少儿特定重疾保险金。

另外还提供5中少儿罕见重疾保障,若18周岁前首次确诊且符合理赔标准,除了赔付100%保额的重疾理赔金外,可额外佩服200%保额的少儿罕见重疾保险金!

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关于陆家嘴国泰佑保贝少儿重疾险的相关内容,或不知道如何选择适合您的保险,欢迎点击下方“免费获取方案”或是右侧的“在线咨询”,我们会分配专家为您解答关于保险和理财的疑问,助大家配置适合自己的保障!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