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福2021条款保什么?怎么样?投保渠道?优缺点

沃保整理
2021-06-10
100
国寿福2021是中国人寿“国寿福系列”的最新升级版,在升级之后,保障更为灵活,也更为全面,赔付比例更高。国寿福2021条款保什么?怎么样?投保渠道有哪些?

虽然消费型重疾险性价比很高,但还是有不少朋友更喜欢返还型重疾险。国寿福两2021是中国人寿新推出的保险产品,其主险为两全保险,可附加重大疾病保险,也属于返还型重疾险。

那么国寿福2021条款保什么?优缺点有哪些呢?是不是值得买呢?

国寿福2021怎么买?投保规则

投保年龄:18-50周岁

保险期间:保障至70周岁

交费期间:10年、20年交

等待期:180天

国寿福2021条款保什么?条款解析

国寿福2021的保障责任分为基础责任与可选责任,如果只选基础责任的话,保障也是比较全面的,包含了轻症、中症和重疾;如果选择可选责任1或可选责任2,保障无疑更全面,赔付力度更大。当然,保费也会上涨。

国寿福2021怎么样?优势卖点

1、产品优点介绍

(1)核心保障不缺

这款产品的重疾险可提供120种重疾、40种轻症以及20种中症保障,其疾病保障内容还是比较全的,核心保障不缺。

(2)交费相对便宜

一般返还型重疾险价格都是比较贵的,动不动就是上万元一年。而这款产品在保费价格上还是有一定优势,30岁男性投保,保额选择30万,保费按10年交,每年保费为7558元。

(3)满期返还

国寿福2021可以附加国寿福2021两全险,这样满期可以返还50%保额。例如投保100万元,合同到期后可以返还50万元,用于养老等其他规划。

2、产品不足之处

轻症保障一般

虽然这款产品的轻症可不分组赔6次,赔付次数多,但实际上赔付比例不高,每次只能赔20%基本保额,相比竞品,有点低。

国寿福2021值得买吗?

1、从重疾险保障上来看

国寿福2021如果只选基础责任的话是一款单次赔付的重疾险产品,包含120种重疾,只赔一次,另外还提供轻症、中症保障,其中轻症可不分组多次赔,最多能赔6次。中症只能赔一次,确诊赔50%保额。

但是如果加选责任2的话就变成了多次赔的产品,加选责任1的话,赔付比例更高。相对来说,保障比较灵活。

2、从返还责任来看

国寿福2021的主险为两全保险,自带返还责任,若保险到期被保险人仍生存,且在保险期间内没有发生过重疾理赔的话,保险公司可返还50%保额。

3、从保费价格上来看

这款产品在价格上还是有一定优势的,20岁男性投保,保额选择30万,保费按20年交,保障至70周岁,每年保费为5130元。

国寿福2021在哪买?投保渠道

国寿福2021是一款组合型保险产品,主险为国寿福两全,附加国寿福提前给付定期重疾险,自带返还责任,如果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没有发生保险事故,并且保险到期仍生存的话,保险公司将会返还50%基本保额。

这款产品的重疾险提供的保障也还算比较全面,覆盖重疾、轻症、中症保障,其中轻症还能不分组多次赔付。

总的来说,国寿福2021非常适合喜欢大公司产品的小伙伴购买。

想要了解、购买国寿福2021或者了解其他产品,点击免费获取方案或免费预约,无论是否投保都会有保险专家服务!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