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后来一份!太平爱成长学平险安享版保什么?怎么样?有坑吗?

沃保整理
2021-06-10
100
太平爱成长学平险安享版是太平爱成长学平险的其中一个版本,支持3-25岁的幼儿及青少年投保,保障内容全面,保费低!太平爱成长学平险安享版保什么?怎么样?有坑吗?

一年一度的高考又结束了,几家欢喜几家愁?但是不管是读本科还是上大专,都是一条向上的求学之路。对于绝大部分人来说,读大学都要去外地,离乡背井,遭遇意外伤害的可能性也在增加,因此必须给自己购买一份意外保障,而物美价廉的学平险无疑是一个理想的选择。

太平爱成长优享版是太平保险新推出的一款学平险,那么这款产品怎么样呢?是不是值得我们买呢?

太平爱成长学平险优享版谁能买?投保规则

投保年龄:3-25岁

保险期间:1年

交费期间:1年交

医院范围:二级及以上公立医院普通部

等待期:疾病医疗30天;重疾90天;意外0天

太平爱成长学平险优享版保什么?

太平爱成长学平险优享版怎么样?优势卖点

(1)保障内容全面这款

太平爱成长提供的保障内容丰富,包含意外身故/伤残、疾病身故、接种疫苗身故/伤残,意外医疗、疾病医疗、意外住院津贴、意外门诊,另外还提供第三者责任、特定重疾,可选意外身故/伤残(加保)、住院社保乙类个人自付及社保外保障,可以给孩子提供全面的保障。

(2)住院医疗可扩展社保外

虽然这款产品基础责任中的住院医疗保障只能报销社保范围以内的医疗费用,但是可选报销乙类药自付部分及社保外费用,投保灵活。

(3)价格低廉

太平爱成长学平险优享版一年只需200元,折算下来一天不到6毛钱,即可享受大公司一整年的保障,性价比突出。

太平爱成长学平险优享版有坑吗?

每款产品都不是完美的,会存在一些不足。

太平爱成长学平险优享版住院医疗保障额度高,有30万保额,但是不经社保报销的,只能报销20%,因此对于没有社保的人来说不太划算,但是目前大学一般都会给学生办理社保。

太平爱成长学平险优享版值得买吗?

1、从医疗保障上来看

这款产品覆盖住院医疗、意外住院津贴、意外狂犬病疫苗医疗、意外门诊医疗、疫苗接种一般反应医疗、疫苗接种异常反应或偶合症医疗,其医疗保障覆盖范围广,且保额也还算不错。但是要注意的是,其住院医疗报销未经社保的话报销比例低,只能按20%报销,并且还有免赔额限制。

2、从其他保障上来看

太平爱成长学平险优享版提供的保障内容覆盖全,除了医疗保障之外,还能提供意外身故/残疾、疾病身故、疫苗接种意外身故/伤残、第三者责任、特定重疾保险金,另外还可选意外身故/残疾(加保)、住院社保哦乙类个人自付及社保外医疗,可为被保险人提供较为全面的保障。

在学平险产品中,太平财险的爱成长安享版的优势是比较明显的,保障内容全面,价格也还算适中,但是不经社保,住院医疗报销比例很低,这一点需要留意。

想要购买太平爱成长学平险优享版或者了解其他产品,点击免费获取方案或免费预约,无论是否投保都会有保险专家服务!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