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泰享年年在哪里购买?轻度甲状腺癌纳入特定疾病是真的吗

沃保整理
2021-05-09
100
泰康泰享年年在哪里购买?泰康泰享年年医疗保险主要有特定疾病医疗保障和非特定疾病医疗保障。还走起另一条不寻常的路——将轻度甲状腺癌纳入特定疾病保障中。

泰康泰享年年医疗保险主要有特定疾病(重疾)医疗保障和非特定疾病(一般疾病)医疗保障。


一、泰康泰享年年医疗保险有哪些亮点?

想要了解泰康泰享年年医疗保险的亮点,我们先要知道它有哪些保障。


泰康泰享年年医疗保险可以为除了高危职业之外的所有职业人群提供医疗保障。

下面小沃跟大家盘点一下泰康泰享年年医疗保险的几大优势:

1.  有特定疾病住院津贴,弥补经济损失

泰康泰享年年医疗保险对于特定疾病住院医疗有津贴补助,标准为100元/天,一年最多可以给付180天,累计最高360天。

小沃一开始说了特定疾病就是我们通常说的重疾,一般被保人患重疾接受治疗,应该是无法正常上班的,这就意味着收入中断。

而泰康泰享年年医疗保险的住院津贴,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弥补家庭经济损失。

2. 将轻度甲状腺癌纳入重疾,提升赔付力度

小沃一开始就提到,泰康泰享年年医疗保险并没有将轻度甲状腺癌排除在重疾之外:↓


上面是泰康泰享年年医疗保险恶性肿瘤中的一些排除状况,很明显轻度甲状腺癌并不在内,而大家可能会有疑惑,为啥就提甲状腺癌呢?

因为重疾新规将轻度甲状腺癌排除在了重疾之外,也就说保险公司即使对轻度甲状腺癌不按重疾赔付也是可以的。

泰康泰享年年医疗保险将轻度甲状腺癌纳为重疾无疑是提高了赔付力度,那么这款产品这么做对消费者而言有用吗?


二、泰康泰享年年医疗保险将轻度甲状腺癌有什么用?

上面我们提到了泰康泰享年年医疗保险的三大优势,其中最让人意外的无非是这款产品将轻度甲状腺癌纳入重疾中,按照重疾赔付。

这一个举动在这款产品中的意义是降低了理赔门槛,因为这款产品的非特定疾病有1万元免赔额,而特定疾病是0免赔的。

如果轻度甲状腺癌不在特定疾病中,那么治疗费用必须要达到1万元及以上才能获得理赔。

那么这个保障实用么?下面是比较火的达尔文系列产品的癌症理赔的状况:↓


我们看到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出险最高的都是甲状腺癌,由此也可以看出将轻度甲状腺癌纳入特定疾病是比较实用的。

如果说这只是某个系列产品的理赔报告难免以偏概全,我们可以看看目前甲状腺癌的发病率等情况。

根据数据显示:我国甲状腺癌新发病例数占全球新发病例的15%左右,死亡数占13%左右。

从这里来看,甲状腺癌的发病率还是比较高的,而如果在其较轻微的状态下可以治疗,生存率还是比较高的。

三、总结

泰康泰享年年医疗保险亮点较突出,尤其是将轻度甲状腺癌纳入重疾理赔中,对被保人更为友好。因为目前甲状腺癌的发病率还是比较高的,不过只要及早发现,积极治疗治愈率高达84.3%。

如果看重这一保障,可以考虑这一款医疗险,当然医疗险是报销型的,可以作为治疗费用;而癌症患者出院之后也需要较长时间的康复,这时候也需要经济支撑。

据统计99%的人都买错了保险,点击免费在线咨询,我们一起成为对的人

展开阅读全文
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