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安尊享e生2021百万医疗险值得购买吗?有哪些需要注意?

沃保整理
2021-05-08
100
医疗保险想必大家都有所接触,公司所缴纳的社保中就有所涵盖。那么缴纳过社保的情况下还需要买医疗保险吗?今天我们就来讲讲众安尊享e生2021百万医疗险来告诉你们答案!

我已经有社保了,还需要买医疗险吗?相信有很多小伙伴都有这样的困惑。就让小编来解惑答疑吧。

社保的限制比较多,需要通过审核条例后才能报销,如:自费药、进口药,不报;社保内用药,超比例的部分,不报等情况。所以在严格意义上来说,社保只能算半份保险,在现在生活中医疗费用普遍较高,而社保医疗险是有封顶线的,在达到封顶线情况下,就可以通过购买医疗保险得以报销剩余部分。所以购买医疗保险,既有了医疗的保障,也减轻了家庭负担。何乐而不为呢?

下面就让我们来详细解读一下这款升级归来就火爆的医疗保险——众安尊享e生2021医疗险,真的值得我们购买吗?需要注意哪些情况呢?

一、众安尊享e生2021医疗险条例详请

二、众安尊享e生2021医疗险优点:

1. 最高投保年龄为70周岁

2. 进口药也可以报销

3. 增值业务多:住院垫付、重疾绿通、肿瘤特药、术后家庭护理、图文咨询、视频问诊、健康咨询

4. 投保享受保费优惠:多人投保、不抽烟/少吸烟用户、无理赔用户,通通有优选体优惠价格

三、众安尊享e生2021医疗险需注意事项

1. 什么是免赔额?

免赔额指的是要被保人自己支出的费用,保险公司不报销的部分。免赔额的设立可以降低保费,让更多的人可以享受实惠的价格。

2. 如果投保前已经生病了,保险公司赔付吗?

既往症指的是保险合同生效前,被保人已经患上且被保人已经知道或应当知道的疾病。这款产品对既往症是不保的,保险公司不会赔付。

3. 这款产品的等待期是多少天?

众安尊享e生2021的等待期为30天,如果是附加了住院医疗费用补偿保险责任,那么这项责任的等待期是90天。

四、众安尊享e生2021值得购买吗?

小编认为众安尊享e生2021是很值得买的,无论是从保障方面,还是价格方面上看,都属于性价比非常高的产品,特别适合年龄大了,却买不到重疾险和其他医疗险的人。

想了解更多关于医疗险问题的伙伴们可以点击按钮欢迎来咨询哦!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