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医无忧2021怎么样?保什么?优缺点分析

沃保整理
2021-05-07
100
医无忧是太平人寿旗下的一款无免赔额医疗险产品,最近这款产品进行了升级,最新推出医无忧2021,下面看看太平人寿医无忧2021怎么样?

虽然百万医疗险保障额度高,但理赔门槛也很高,因此发生小额费用时根本用不上,这时则需要无免赔额的医疗险产品。医无忧2021是太平人寿升级推出的医疗险产品,该产品无免赔额限制。那么太平人寿医无忧2021优缺点有哪些呢?

一、太平人寿医无忧2021基本信息

1、投保规则

投保年龄:出生满28天-60周岁

保险期间:1年

最高续保年龄:80周岁

交费期间:1年

等待期:30天

2、保险责任介绍

医无忧2021共有两个保障计划,不同保障计划提供的保障内容相同,但保障额度和保费有所区别,具体保障内容如下所示:

二、太平人寿医无忧2021优缺点介绍

1、产品优势介绍

(1)无免赔额

这款产品医疗费用报销没有免赔额限制,因此报销门槛低,只要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发生保险责任范围以内的医疗费用,保险公司就会报销,可以用于解决小额医疗费用的问题。

(2)投保灵活

这款产品有两个保障计划,投保人可以根据保障需求灵活选择。

(3)保障额度高

升级后的医无忧2021在住院医疗保额上有所调整,保额从原来的20万、50万提高至了25万、60万,保障额度更充足。

(4)提供住院津贴保障

如果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确诊重疾,且因治疗重疾住院的话,可以享受最高200元/天的住院津贴保障。

2、产品不足之处

(1)续保问题

这款产品保险期间为一年,不支持保证续保,且续保需要经过保险公司同意,因此被保险人健康状况变化或历史理赔都可能影响续保,并且还会有停售的风险。

三、太平人寿医无忧2021怎么样?

太平人寿医无忧2021是在旧版产品的基础上进行的升级,其住院医疗限额有所提高,最高可享60万保额,报销额度充足,并且理赔门槛低,无免赔额限制,发生责任范围内的医疗费用就能报销。另外这款产品还提供重疾住院津贴,因重疾住院治疗最高可享受200元的津贴保障,且给付时间长,最多可给付200天,可进一步降低被保险人医疗费用压力。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这款产品的保险期间为一年,不支持保证续保,并且续保需要经过保险公司同意,因此若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发生理赔,或健康状况变化都可能会影响下一年续保,其续保条件不太友好。

如果对太平人寿医无忧2021这款产品有任何疑问,或是想咨询其他保障,直接点击“免费获取方案”,获取更适合您的保险方案

展开阅读全文
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