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超e保2021慢病版怎么样?保障400万好不好?条款解析

原创
沃保网
刘林燕
2021-05-06
100
太平超e保2021慢病版怎么样?更自由的投保,放宽投保门槛;40种特定恶性肿瘤药品费用可享100万保额!更高额的保障,保额最高至400万!太平超e保2021慢病版条款解析

一、太平超e保2021慢病版谁能买?投保规则

投保年龄:18-60周岁

最高续保:100周岁

交费方式:一次交清、分期

保障时长:1年

等待期:30天


二、太平超e保2021慢病版怎么样?优势解析

1、放宽投保门槛

投保门槛较低,三高、慢性肝病、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等慢性疾病患者都可以投保,让慢病人群多一个选择。

2、特药责任添加

首次加入特药责任,40种特定恶性肿瘤药品费用可享100万保额!

3、保额不降

依旧维持一般疾病200万保障+恶性肿瘤200万保障=400万保障!

4、优质医疗

可报销上海质子重离子医院费用,最高年限额为100万!

三、太平超e保2021慢病版值得买吗?在哪买?

太平超e保2021慢病版是更丰富的百万医疗,更自由的投保,放宽投保门槛;更多样的责任,首次加入特药责任!更高额的保障,保额最高至400万!更贴心的服务,附加服务加持!太平超e保2021慢病版对于慢性病,更自由的投保,原发性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三高人群可自由投保!


四、太平超e保2021慢病版保证续保吗?

不保证续保合同。

保险期间届满,需要重新向保险公司申请投保产品,并经保险公司同意,支付保险费,获得新的保险合同。

新的保险合同自合同期满日零时起生效,保险期间为1年。

如果保险公司做出不同意您续保合同的决定,将及时通知您,自合同期满日零时终止。如果被保险人的年龄超过100周岁或该产品统一停售,将不再接受续保。

五、太平超e保2021慢病版保什么?产品条款解析


·医疗保险金年限额:

一般医疗保险金年限额:200万元

恶性肿瘤医疗保险金年限额:200万元(在同一保单年度内累计给付的质子重离子医疗费用年限额为100万元)

恶性肿瘤特定药品费用年限额100万元

药品种类40种

用药延续期初次确诊“恶性肿瘤——重度”之日起1年

·给付比例

有基本医疗保险、公费医疗或城乡居民大病保险但未先行给付,该给付比例为60%;其他情况下,未超过20万元(含20万元)的部分的给付比例为80%;超过20万元的部分的给付比例为100%。

·恶性肿瘤特定药品费用保险金给付比例

基本医保目录外药品费用:按100%给付;基本医保目录内药品费用:已用基本医疗保险、公费医疗或城乡居民大病保险按100%给付,未用基本医疗保险、公费医疗或城乡居民大病保险按60%给付。

如果对太平超e保2021慢病版这款产品有任何疑问,或是想咨询其他保障,直接点击“免费获取方案”,获取更适合您的保险方案!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