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复星联合福特加重疾险怎么买?最高赔付200%保额是真的吗?

沃保整理
2021-05-05
100
2021复星联合福特加重疾险怎么买?复星联合推出的一款多次赔付重疾险,60岁前重疾出险,额外赔100%基本保额。复星联合福特加重疾险60岁前重疾出险,最高可获赔200%基本保额付。

一、复星联合福特加重疾险适合谁?投保原则

投保年龄:出生满30天-60周岁,投保年龄范围和大多数同类产品差不多,基本能覆盖大部分人群。

保障期限:终身,可以为消费者提供终身稳定的疾病保障,能避免出现疾病保障空窗期。

最长缴费期限:30年,缴费期限比较长,能有效减轻消费者保费压力。

等待期:90天,和大多数同类产品差不多,等待期不算长。


二、复星联合福特加重疾险怎么样?优势解析


1、提供终身保障

这款产品不同于定期重疾险产品,它能为消费者提供终身稳定的疾病保障,可以让消费者避免出现保障空窗期。

2、赔付比例高

这款产品约定60岁前患合同约定重疾,可额外获赔100%基本保额,在额外赔付BUFF叠加下,最高可获赔200%基本保额。

3、赔付次数多

这款产品针对重疾最多赔付6次,赔付次数基本已经达到重疾险“天花板”,且赔付比例逐次递增,进一步加强了疾病保障力度,比较不错。

三、复星联合福特加重疾险一年多少钱?费率表



四、复星联合福特加重疾险保什么?条款解析

①重疾保障

110种,分组赔付6次,按100%/130%/160%/190%/220%/250%的比例,逐次递增赔付。此外,被保人如果60岁前患合同约定重疾,还额外赔付100%基本保额。

②中症保障

58种,不分组赔付2次,每次赔付70%基本保额。轻症保障:28种,不分组赔付6次,按30%/38%/48%/57%/66%/75%的比例,逐次递增赔付。

③可选责任

·恶性肿瘤多次赔付

针对第二、三次恶性肿瘤(前后间隔3年)进行赔付,赔付160%基本保额。

·心脑血管多次赔付

针对急性心肌梗和脑中风后遗症有二、三次(前后间隔1年)赔付,赔付160%基本保额。

·身故/全残/疾病终末期

未满18岁,赔保费;已满18岁,赔保额。

以上就是复星联合福特加重疾险的保障内容分析,可以看到,它保障责任比较丰富,赔付比例较高,可以为消费者提供较强有力的疾病保障,比较不错。且它针对重疾的的确确可以分6组赔付6次,赔付比例和赔付次数都碾压大多数同类产品,风头正盛。

若您也对复星联合福特加重疾险感兴趣,欢迎点击免费在线咨询,保险专家一对一指导,不用担心花钱买错保障!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