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两全其美两全保险划算吗?收益怎么样?案例分析

原创
沃保网
刘林燕
2021-05-03
100
太平洋两全其美两全保险划算吗?为热烈庆祝中国太保成立30周年,凡投保中国太保“金系列”产品老客户,可参与“两全其美惠在一起”特别活动。并有机会享受双免、双升特别权益!

为免除客户担忧,免去客户顾虑7金系列保费100%给付两全其美保费100%给付。同时,产品服务再升级。权益再升级。重疾保额不变,让您重疾不重“金系列+两全其美”保费给付,助您养老无忧。


一、太平洋两全其美两全保险划算吗?产品优势解析

1、保额保费双给付

被保险人生存至保险期间届满,按100%基本保险金额和100%已支付的保险费之和一次性给付满期保险金,兼顾客户储蓄及养老需求。

2、身故保障+满期领取

两全其美产品同时提供满期生存保险金和身故全残保险金,任何情形下都至少可拿回所交保费,安心无忧。

3、可包含新老保单

自客户可将两全其美产品的基本保险金额设定为任意金系列新老保单总保费,让终身重疾产品的保费也能一次性拿回来。

4、领取灵活好规划

两全其美产品提供至60/65/70/75/80/85 周岁六种保险期间,客户可以结合自身财务规划,灵活选择满期金领取时间,开启美好生活。

二、太平洋两全其美两全保险收益怎么样?案例分析

徐先生30周岁,是一家公司销售经理,为自己投保了《太平洋两全其美保两全保险》,保额30万,保至85周岁,交费期30年,首年保费3120元。

获得保障如下:

1、固定领取

满期保险金:85岁领取393600元

2、身价保障

身故/全残保险金:不幸身故/全残,给付已交保费的对应比例、现金价值较大者


以上为案例演示,具体以条款/实际情况为准!


三、太平洋两全其美两全保险值得买吗?相关问题解答

①两全其美的投保年龄范围是?

两全其美接受的投保年龄范围为投保时被保险人出生满5天至70周岁。

②问:两全其美满期前,如果被保险人持有的金系列保单发生重疾理赔,是否会影响两全其美满期金的领取?

答:不会影响。只要被保险人生存至两全其美保险期间届满,就可以按照两全其美基本保险金额和两全其美已交保费之和领取满期金。

③问:客户可以单独购买两全其美吗?

答:如果投保人持有我司有效金系列保单,那么可以单独投保两全其美;否则,客户无法单独投保两全其美。

④问:如果客户之前购买的金系列保单发生过轻症或重疾理赔,是否还可以买两全其美?

答:发生过轻症、重疾或全残理赔的客户,不可以作为两全其美的被保险人,但不限制其作为两全其美的投保人。

若您也对太平洋两全其美两全保险感兴趣,欢迎点击免费在线咨询,保险专家一对一指导,不用担心花钱买错保障!

展开阅读全文
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